close
你曾經在旅行中得到什麼啟發嗎?
這是面試時被問到的問題之一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想過

因為我覺得旅行就是旅行
就是和好朋友一起去玩 去吃 去看

昨天晚上
看到Snapeee有人貼了十和田市的那匹花馬
突然心中又是一陣悸動



去年年底我跟IKU的東北之旅
可以是說驚喜連連
但是也有很多可以回味

而這批花馬兒,是我最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屬馬,所以本來對於馬就有莫名的喜愛
(最近讓我著迷的東西是 旋轉木馬跟馬卡龍 <-跟馬無關吧XDDD
其實那時十和田市的美術館,因為碰上年底休館中
但是都一趟路去那了,在外面跟美術作品們拍拍照也好~~

雪地中的花馬,顯得更加耀眼
而且拍照時,附近都沒有人干擾,拍照不需要等時機


其實旅行,也是一種冒險
途中會有很多的意外
要靠著臨機應變的能力去化解

有時想去的店或是想參觀的地方沒開
就要趕快翻開旅行書,不能讓旅行停下
因為來都來了!

即使美術館沒有開,還是可以拍很多照片
自娛娛人
成為
一種


這跟人生又有點相關
有時計畫好的規劃好的路,你以為會照著你所想的路線走
偏偏就會愈上一些意外,殺你個措手不及
但是要怎麼去化解,怎麼去看待~
都要靠自己的智慧


還有,你想要有一趟怎樣的旅行,取決於自己

如果想要一趟充實滿足的旅行
那就要在旅行前,多多的查資料

如果想要一趟以探險的心情,去挖掘意外驚喜的旅行
那就把自己交給你的旅行地吧




你曾經在旅行中得到什麼啟發嗎?
如果再被問到這問題
我想,我應該答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