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哈~
星期五的到來~令人雀躍
還是不怎麼習慣上課 但是一開學時間就變好快
跟思婷搭專車到北車 一路上又聊了很多.........
"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這句話真是笑死我了:)
全部給妳說就好了 我還是深深的覺得沒有!!
亨~要不然妳去問呀~~~~
起士可麗餅吃得不過癮 我愛香蒜啦~~


星期六中午
我跟哥哥去了新開的美式漢堡店
1885 BURGER STORE

家豪表哥請我們吃冰淇淋跟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加上我們原本點的餐 完全撐死
起士醬配上馬鈴薯無敵好吃 香腸外面脆脆的

起士牛肉漢堡:牛肉非常的扎實 漢堡麵包也很好吃
配上生菜醃黃瓜番茄洋蔥~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加上剛吃的法式吐司 可是撐到爆!!

薯條好好吃:)

剛開幕沒多久 9月底前都9折(都快9月底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師大夜市附近)
tel:02-2367-8258





星期日 最近好多人感冒,真是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家練練打字 讀讀日文 看看日劇  克制自己
新垣結衣好美




今天去看的是大塚愛演唱會


這次是第二次看~有貓與氣球跟FRIEND 喔喔 PEACH也有
好多怪舞步好可愛 飆高音超厲害 聽現場好過癮 第8排可以很清楚
大家一起唱"愛"給大塚愛聽 去年的那首我是真的不會
今年我有大聲的唱 哈哈~我們唱完後大塚愛清唱好棒好棒好棒:)
但是今年大塚愛講的中文我都聽的不怎麼懂 她講日文我比較懂
還有叫我們講關西腔 講了好多句好多句 雖然我都忘光了!!
大塚愛真的好可愛呀



ブザービード很緩慢的看完
直輝籃球員バイバイ~下一個月九我要看 日版痞子英雄:)

北川景子也很美 但是太美了~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新垣結衣(奇怪的理論



現在是打字課 然後看到一個太驚人的消息
山下智久先生要再出個人單曲
這就算了~~
11月底要在橫濱開個人solo演唱會....(5場
是怎樣!!!!!!!!!!!!!!!!!

之前還很開心的想說 通常最紅的不會開個人演唱會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快跟我說快跟我說
然後NEWS 11月要發演唱會DVD 大鑽石
好吧~快詛咒周邊醜一點醜一點!!!!
這樣我就不用花那麼多錢兒


涼介的新戲會看 因為造型好好看(真膚淺
AIBA的考慮一下~~~~
詐欺遊戲一定會看的:)

我好愛nino那個溫柔的笑臉用那麼好看的表情欺負大野智



天理團第三週開始打了 也太晚了吧~哈哈
我會努力這星期趕出來的!!!!!!


跟你們在一起就會很安心很開心:D
有的人講話太賤 懶的理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的日子了
祝我明天打字順利~大家也是 打敗美佳 ㄏ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