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就這樣 一個星期又過了
真是太快速有點可怕

上課上課下課下課搭車搭車
去找美食 分享白痴事情 笑過頭一直被罵
我還被aiko罵.....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呀~
反正我就是愛笑得東倒西歪 哼哼 你們拿我沒轍!!
笑うほうがいいよ
幸せくるよ
這句話真是太可愛了:)



Monday 
打字過了好雀躍
我第一排都還沒打完 老師就說過了 我超想大聲歡呼~
加上......結果呈現傻笑沒人要理我的狀態!!
對了 終於跟山根傳成功了 喔~YA


Tuesday
通識課就是音樂課 思婷橘子一直ガオガオ的叫 吵死了XD
婷婷的課解脫後 就是美食時間啦啦啦(轉圈圈
吃完還要聊很久才可以:]
媽媽總是問我 中午就下課怎麼現在才回家?



Wednesday
一早跟小wa搭專車 HAPPY BIRTHDAY

體育課神龍擺尾太白痴~不認識的同學講話像凱晴
害我跟思婷一直聽她說話偷笑:)
中日課三堂真的快不行~下課出去走走
遇到了波波
兩個人又開始在那聊 我們的教室也太剛好
我都被某人說不想聽我觸景傷情的~~還是波波最好 嘻嘻

最後一節的聽力不會很難 之前波跟wa說暑假之後聽力大增
所以這叫做不自覺得進步~真酷:)

課結束 波波來找我講日文雜誌的事
因為還沒開始開會 就跟她趴趴走了一下大孝大恩
講了一下最近不怎麼開心的事~妳懂的!!
練了舞 跟波波去幫方老師送修咖啡機
坐小噗噗好趣味
一路又在那聊東聊西還去吃花月嵐
波波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又很宅 沒事就在家裡這樣~~
連跨年都在家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波~如果妳跨年要連線 我可以提供視訊的 請找我一起:D



Thursday
會話課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丹尼的課總是很想睡~
清水跟崎濱傳給小wa的生日mail 小wa今天早上才看到
一直質問我是不是有打小報告給他們......我是有提醒一下這樣 !!
凱翔流感快快好吧~毛毛不要跟我一樣一直打噴嚏了~

最近的MSN內容愈來愈白爛 好好笑:)
很愛開我玩笑阿 真是~然後自己也玩得很開心XDDD



Friday
上星期因為被激怒買了課本 之後還一直被小wa說笨
妳也是很單純呀 哈哈哈~~
上課上課的 星期五的課總是提不起勁...
翻譯課前去上個廁所遇到毛毛 大家最近都再換教室 集中在大仁就是:)
中午淡江炒飯 加太多辣菜ㄅㄛˋ被罵 但是真的很好吃呀!!
我只覺得自己很厲害 炒飯還沒吃膩
然後下午開始喉嚨好痛真該死...我不要感冒XDDDD


我的一週就是這樣 呼呼~
還要趕另外一篇.......

邊流鼻涕邊打網誌

明天後天 滿滿滿~~~~~
然後一星期 又要開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