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恢復了 上星期怎麼回事?
異常得很怪異 精神分裂說不定

思婷小妞有天會被我搞瘋~~

看到變長的頭髮很開心
看到分岔的頭髮很煩惱







嘿~找回自己最重要







見到你們總是笑哈哈
一起聊天一起爆笑一起加油
有你們的日子就會是晴天:D
素晴らしき世界

用狀態可以聊天 只是聊天內容被看光光 好蠢但好好玩
用臉書可以聊天 只是msn一直傳出來自facebook的信的訊息








嘿~咖牧的阿姨還認得我耶 加上吃到鐵板麵 好開心









最近在小考 語法 中日 會話
打字聽到老師報時就會緊張 打到頭昏眼花
婷婷之語實不預習背句子會出大糗
美年小考不停造句 翻譯功課是要寫
地理課不時聽到哽咽聲 文庭貼心送上衛生紙
老師說不用,他準備了一捆!!!!
雙人彈翻床也太白痴 好好玩好可怕








嘿~不能一下子放下 也可以選擇慢慢的遺忘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我的chocolate love(最近被這首歌洗腦的很嚴重
阿將姊姊給我的黑巧克力金莎 因為我幫她預購V6的DVD
還有我帶去學校備受好評的巧克力餅乾~


剩下兩個帶回去問我媽是從哪來的巧克力餅乾
她先驚訝一下說我吃了那麼多!!!!!!
明明就是跟大家一起分享了 那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


哥哥從日本帶回來的抹茶生巧克力 好好吃好好吃 超級好吃

話說哥哥在喜來登工作了 那天跟小wa經過還進去跟他打招呼~
小wa說我哥很可愛:)



替存摺買了可愛的套子 這樣存起錢會更開心!!









嘿~崎濱說日本要上映海角七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星期五下課奔向妙家 本來應本人要求要舉辦曲妏日
但是衣服風格太不同 被我們亂搞一番後就放棄了!!
5個19歲的人聚集在一起就是不會太好運就是
主角也從曾妙妙變成羅aiko 是該去拜拜一下~~


卡片衣服蛋糕 流浪的日子 妙妙20歲 生日快樂


一堆照片 全在曲妏的新相機裡~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