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不想憂鬱耶
雖然有時會發作一下


宿營取消好可惜
我是注定玩不到宿營
一年級因為ARASHI
二年級因為那要來不來的颱風
雖然名字一樣但是気持ち也差太多
搞什麼~~~~~


原本就不太規律的生活
被NDS的積木遊戲打得更亂
真是 這令人著迷的東西
我看COOKING MAMA晚點在裝
要不然我都要拋下日文與NDS為伍
這樣不行!!!!!!!


最近有空就會看個新的秋季日劇
我要的詐欺遊戲快出來吧~
東京DOGS感覺還好 沒有很大的震撼力
粉紅系男孩因為很輕鬆 所以可以一直看下去(不是為了岡田將生嗎
AIBA的等累積多集一點在一次看吧!!
仁醫也是打算要繼續看下去的一部


11月好像很忙
就讓我在10月的最後偷懶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最近網誌都好短 好開心(意味不明!?
嘿~要當堅強新女性 幸福追隨妳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