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見地理課的大家有多認真

上排左至右-MIMO 小侑 凱晴X2
下排左至右-高高 橘子 思婷 史黛西
這些都是思妤小妞手機的傑作 她自己卻沒有入鏡真是太可惜
大家都如此遮遮掩掩 是不稱職的封面女郎

我覺得我有天會被凱晴的話語給笑死

怎麼可以好笑成這樣   我的天呀~~




ㄟ~期中考愈接近 活動就愈多 是怎麼回事?
下星期幾乎都滿了吧!!!!!!!!!
11月 真是不安份XDDDD



潘裕文跟林宥嘉真是太優秀了!!
歌都好好聽 我好愛
幫妳記得X說謊
今天晚上的星光大道好棒:D



這男人都在忙著個人演唱會還有單曲~PV短版整個很帥 不愧是山下智久不愧是紐約


單曲封面也是個不安份的東西
台壓12/5發行
          初回盤A                     初回盤B                     普盤

我超愛初回A~超精緻的臉這樣看來 演唱會週邊也很ヤバイ

11/20 NEWS演唱會DVD台壓

很好笑的DVD封面吧~
我看到時整個狂笑 NEWS最近的風格我都抓不到XD

轉自沁兒

我的小荷包怎麼到年底都會開始哭泣....
好險我該存的錢都存了!!



音樂從加藤米莉亞換成JUJU
但是應該不久後就會是loveless 而且會放一段時間:)



明天把自己丟到圖書館~~
文章好難 要看好久 下星期是要爆炸了 碰碰碰碰碰
我看這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