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跳過期中考
我就有試膽 電影 系烤 大餐們 忘年會 跨年
所以...這幾天痛苦一點吧:)



星期二中午就沒課
阿將約我一起去北車買她的ALL PASS糖
之後思婷跟橘子也說要一起去買~~

當然 去買之前 我們要先吃午餐
餓死的話誰管什麼ALL PASS糖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被北車捷運裡的大大和民廣告吸引
我們就去了~好久沒吃和民 上次吃是MIMO生日的時候
阿將第一次去吃:)

果然還是午餐划算 GOOD






星期四 丹尼的考試被分到下星期~~
中午就跟專車的大家去吃美食:)
當然 這是計畫好的 顆顆顆

去凱晴阿姨的義大利麵店
麵一來 每個人都會拿起叉子吃一口

我們聊到3點多 把禮物卡片拿出來
登登登登登~今天是史黛西的生日 星期日是思妤的
所以就一起慶祝:)




跑去買東西訂東西 坐在摩斯看書等小二
我們度過了很鳥的晚上~但是好好笑:D
晚晚餐吃太撐了啦......好撐



星期五提前慶祝阿將生日(原本是星期六
臭將 20歲了啦~~~
買了蛋糕 本來還要拍很多照的...我的相機就這樣沒電了!!!!
很好笑的是剛好那時aiko小妞要我幫她跟蛋糕拍一張
然後相機螢幕就那樣黑掉了 哈哈哈哈~aiko不能亂幫人家慶生
下一個是12月宛融之小米;)

親愛的將 我們期中考後的毒氣風暴呀呀呀呀~為了裕典真是太好笑了
明明主角是玉木宏跟山田孝之 卻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我的MSN登入不了 這情況已經一個星期了
總覺得生活變得好空虛.....是叫我回去用即時通的意思?
ㄟ~打字課的照片用好了 一定要跟山P合成一下
自介是要500字  還沒開始動工!!
但是還是先來去跟テキスト約會



喔~還有
我跟捲毛說再見了 但是未來自然捲不可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