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結束了
呼~
結果如何請先忽略XDDD


但是到考場後翻翻單字本看到了厚かましい 覺得這個字好有趣
然後接下來的考試時他就出現了 真是嚇壞我了!!
聽力很多都聞き取れない 沒聽到就選個順眼的圖 哈哈:)
文法好多都不會 讀解應該還可以

我前面的女生好可憐 最後的五分鐘時 她的手機鬧鈴響了
所以就全部都不算成績 如果她可以過的話一定會更噢
這告訴大家一定要把手機電池拿掉!!!!

好吧~明年七月還有一次可以好好努力
只是夏天應該會熱死

接下來
還有好多事

為什麼
打字課會有個突如其然的報告
我們還很幸運是第三組 第一天要報告

還要參觀美術館寫1000字心得 這是期末報告
翻譯地理 不好好翻的話我看我這學期就敗在地理了XDD

最近老師們開始小考
中日&翻譯&每個星期都有的美年
但是美年的課只要上到年底真是開心:)
他要回九州 啦啦啦~~

我們家持續被佛蒙特咖哩給埋沒
有天我爸給了我15張點數 因為他加值I-CASH跟買咖哩
我都嚇壞了XDD
隔天我媽給我5張 我哥給我3張
是要我喝多少杯星巴克 害我想用一張來換個公仔看看
因為我家也有跳舞的史迪奇 找個朋友給他做伴好了:)

好快喔~12月了
最喜歡在最後一天來回味今年的事
今年真是特別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