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來個一週總結

首先登場的是系烤
我忘了帶系服 好不團結的我
第一次進到嶺頭這地方 一進去沒多久就被蚊子咬了好多個
好險我有記得帶我的小護士!!

搬一搬烤肉用具 大家跳了一下舞 還是第一支舞最好玩
出去迎接學弟妹們 大家到齊後 玩了一下團康 就開始烤肉
我們這組有烤肉達人妙妙
還未解凍的肉搞的小米跟aiko快瘋了~
aiko小妞還夾到小米的手指頭 是餓到要吃人肉的意思?
而且aiko一直被我們嗆 因為每次有很完整的肉片 她都說是她的
但其實她也才吃了2.3片而已 加上挑食其他很多東西都不吃
我想念我們的雞心 下次再一起去炒雞心吧:)
采華念念不忘的地瓜沒烤到真可惜XDD

之後臨時決定要跳舞 好好玩好好玩 大家一起亂跳 哈哈:)
我和將去上廁所 DNA默默的插進去~~
下起雨也不管 就這樣到了9點多快10點
繼上次試膽之後 aiko就被爸爸警告說不要在那麼晚回家
所以我們沒有最後收拾 就先走了 真是sorry!!



因為坐在順風的地方 導致我的頭滿滿的烤肉味
洗了兩天的頭味道才散去 真是太可怕了~
YAYAYA 大家辛苦了:)
又是一個活動的結束 下一個要忙的是忘年會
聖誕趴等著去喝酒就好!!!!




星期五的通化夜市
是吃的太開心 導致忘了拍照 一張照片都沒有XDD
好吧~下次至少要拍一張!!

很早前就說定的夜市行 臨時從師大夜市變到通化夜市
我都不知道離101這麼近的地方有夜市~~

今天的小導遊是思妤小妞 感謝思妤:)
搭公車時我們討論著討厭的食物
我最大的敵人是香菜跟芹菜
蔥我超愛洋蔥也是茄子也很好吃
就有人在那說 我生日時送我香菜洗髮精跟芹菜沐浴乳
那我要回送油蔥洗面乳 怎麼洗都很油 哈哈XDDD
公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痴~~

到了之後思妤先帶我們吃一家什麼鍋的(忘了名字)還有炒飯
那麵好好吃好好吃 湯頭也很讚吃的好開心 是餓壞了
大家一起買了梅甘薯條跟小臭豆腐 合購一起吃 便宜又吃的飽~~
之後橘子去買爆米花 站在旁邊一直被人家趕
導致我真的怒了.....站一下會死喔 又沒有客人 妳的包包那麼醜誰要看
真是太生氣了XDDD 所以我就邊罵邊走到空無一人的地方

好想吃豬血糕 但是很撐~所以選擇跟MIMO吃香腸
蒜泥好好吃:)
最後是貢茶的奶霜綠茶 其實就跟綠蓋茶一樣
上面一層鹹鹹的 下面是綠茶
憑學生證還優惠5元 我覺得綠蓋茶比較鹹而且比較貴
大家喝的好開心!!
之後橘子瘋了 用很低的聲音說ここはどこですか。
快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夜市真是個好地方 我還擔心我的錢會不夠
因為加值優遊卡後只剩下$150
但結果是 我還有剩錢耶~~~
夜市可以吃很飽吃很多種類又很便宜
請改天帶我去買小熊圍巾!!!!!!



今天是讀書會
因為考試要到了 帶文法書去問問題
好吧~我沒有很認真的再看那本
應該是說 我沒有做題目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不管怎樣 我明年7月一定要考上!!

兒童餐 大家都要搶小丸子~~小wa掛了4隻也太多
妳是打算把總共20款都帶在身上就是了:)
而且小wa一直學達浪的表情 害波波一直大笑

之後陪波波去減頭髮 還去拍貼!!
小wa先回去 真是可惜XDD


YAYAYA 說好考完要一起出去玩喔



對了
我真的跑去買了
哈哈~


但是應該要很久之後才會用
因為我的蝴蝶結錢包還沒滿1年

眾之聲:那妳買幹麻?

那是因為 趁打折不買挺可惜的!!
可是也導致我的山下智久單曲跟NEWS DVD是要從哪生錢去拿?
一次要拿三張單曲跟兩張DVD.........

後天要考美年的期末考
這麼早考期末考感覺真是怪異~~~~
明年開始星期五的課就從10點開始 感覺真開心:)

最近再看GOSSIP GIRL 第一季已經看完了XOXO
哥哥愛上7-11的佛蒙特咖哩 所以我的集點進入到第二張
好開心好開心我的星巴客買一送一
相簿的背景好帥
12/4再來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