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都還沒打網誌
因為連假時過得有點懶散加上連假完期末考
但其實最近也沒什麼好玩的事

喔~對了 紅白裡的ARASHI 真是太好看了!!!!!
快跟我說10秒怎麼換裝的啦 我看了幾百次還是不懂


然後CODE BLUE 2第一集今天播 明天就會有字幕的吧~
所以明天要看中日還有
CODE BLUE 2

隨便的看了一下以前的網誌
原來我從很久以前笑的時候就會伸舌頭了
好像智障

話說今年要邁入第五年了
這樣算有點資深的飯嗎?

今年不知道會怎麼 但是不管會怎樣 不努力點是不行的吧!!
滿足於現狀會前進不了
睡不好
想著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最近我們家不怎麼常買7-11的佛蒙特咖哩了
但是我媽媽有了新目標 那就是"毛豆"
據她所說7-11的毛豆便宜又好吃 現在又在優惠
因為優惠到今天 我爸剛去送我哥上大夜班的時候
順便帶了13包毛豆回家XDDD
然後每次吃毛豆都會想到..........
接著邊吃毛豆邊笑:D


就是這樣
因為沒什麼好打的
等到下星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