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ボールペンで期末試験を受けたら、
100点とれる
かなぁー(笑)


過幾天我要這樣po在臉書上 哈哈

昨天我們家masasasasa回來了
剛好我要去找wako拿咖哩的說
結果就看到masa拿著行李走過去(走到8號的話要經過4號
我就蹦蹦跳跳的跟著她走了XDDD

我覺得那枝筆就像我跟masa一樣
因為我都一直跟在她後面走,像個跟屁蟲一樣可怕 哈哈
不過我可是真的跟屁蟲,她走到哪我跟到哪 噗
我喜歡我的禮物:)

這星期是最後一次上課
有點感傷,又有點開心
不想上課,卻又是最後一次跟大家坐在教室裡

最近總是很矛盾
然後一月底快約滿了...可怕!

目前一月底行程:
1/21 包餃子
1/23 跟我的雙胞胎RIE約會,晚上還有KURI的生日趴
但我還不確定晚上來不來得及.....
1/24 晚上跟翻譯課的人吃飯
1/25
早上要去找宜庭給她三鷹的票
1/26 春季交換生結業式
1/28 跟宜庭還有宜庭姊姊們去吃高級下午茶

還有的約是還沒確定日期
跟masa去把我之前抽到的京王百貨1000円食劵吃掉
跟Akari(還有很多人,但目前不確定有誰)要去高尾山的3D美術館
跟fu-ka吃車站前的美味蛋糕
還有誰還有誰
喔~春季交換生們還要吃飯!

2月在日本的日子也快排滿了這樣
可怕
2號跟小莫姊姊 橘子吃飯
3-7號北海道
11號回去

一定還有一天要Block party
我好忙 呀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要偷偷做一件事
就是給宿舍的朋友做一張小卡片
一面是照片 一面是我的信
大概要做33份
然後要給セジン還有masa各做一本照片的書

所以我到時應該會死很慘這樣
不用睡覺了~~~~~


不要再說我跟masa是夫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