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早晨的時後打開窗戶陽光射進來的感覺
又是新的一天,神清氣爽

喜歡 早上喝一杯咖啡然後就會跑廁所
感覺自己很健康

喜歡 去お風呂跟大家話家常
還有在
お風呂裡玩鬧,雖然我常成為被欺負的那個

喜歡 在日本的日子
因為很自由,很好逛,很無憂

喜歡 秋櫻寮
各國的朋友們,總是那麼可愛

喜歡 跟在masa後面
沒有原因

喜歡 4号的大家
有家人的感覺

喜歡 老朋友們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能開心的發瘋
亂叫亂笑亂吼
你們也不會離我而去,頂多翻個白眼而已

喜歡 寄明信片跟寫信
跟不在身邊,不在同個地方的朋友連絡
也喜歡 收到明信片跟信
有一種 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還有一個人在關心你的感動

喜歡 跳舞
雖然有點肢體殘障,但是跳舞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喜歡 邊走路邊唱歌
雖然有時唱太大聲,會被路人看

喜歡 聽廣播
聽著新歌舊歌 還有大家的故事

喜歡 戀愛魔鏡
好用設計又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喜歡 蝴蝶結跟星星
不知道什麼原因

喜歡 史迪奇跟醜八怪
因為他們怪得很可愛

喜歡 拼拼圖
也許只想打發時間

喜歡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
雖然很浪費時間

喜歡 看日劇 韓劇 偶像劇
也許內心住了一個歐巴桑

喜歡 投票的感覺
雖然沒有特別熱愛政治
但去投票,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國民

喜歡 爸媽哥
他們總是對我很好





喜歡 該去看書還在這亂打網誌
哈哈哈哈哈~這只是逃避現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