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一番身につけたい力は?


男性     
女性
1語学力   
1女子力
2経済力   
2語学力
これは日本雑誌のアンケート


哥哥說EXILE放浪兄弟住喜來登
今天他幫他們下行李
雖然沒看到他們 但是跟日本經紀人聊了天
所以我應該也要去圓山工作一下XDD


我的直播電視有時都會斷線
但其實是離主要網路太遠的關係我知道
看了2個小時的VS嵐真開心

山下智久果然厲害
好險最後他沒有玩 如果最後因為他輸
他會不甘心到一個不行
就像之前在笑笑玩保齡球 輸了之後...
日記上說他以後不玩保齡球了XD


好吧~VS嵐 等到有中文字幕會放到網誌的
到時在慢慢說吧!!




放假果然會讓人變的懶散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去上課


德德生日去吃漢堡
一定要去1885捧場的

每個人吃到超狼狽 因為食物或汁會一直滴下來
看過有人吃漢堡吃到怒嗎 哈哈:)
40元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所以我們從1點聊天聊到快5點
真是太厲害了我們


我一定要說我真會捕捉畫面 因為我拍親愛的阿將將時
她比了中指 但是只有一秒 偏偏我卻清楚的拍到了 哈哈~
阿將將其實是乖小孩的......

小巴的4吋費太太蛋糕
再吃完漢堡消化了幾個小時後吃剛剛好
阿將偷吹蠟燭真是害我傻眼想說剛點完怎麼熄了?

最後謝謝家豪哥哥請我們吃
$290的歡樂拼盤
(中間的芹菜真討厭XD


1885不收服務費 原本就不貴的價錢
現在又有每天限定特價
所以要去師大吃漢堡 可以嘗試看看18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師大夜市漢堡王巷子走進去)
tel:02-2367-8258




喔~對了
最近覺得無知的人變得更無知是怎麼回事
膚淺程度直線上升
怎麼不自我反省一下 先做錯的是誰?
請就事論事的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觀點與想法歪得很嚴重



結論是 要變成擁有女子力的女生真是太難了XD
還是先好好的投資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