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好喜歡
日文系的大家



親切可愛教書教的好的老師們
團結又和樂融融日2A

雖然大學小團體是無可避免的
可是辦活動大家總是跨團演出 一起努力
當然 還有很多疼愛我的學長姐們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啦~我明年就要20 老人一枚
今年過的好充實好充實

上半年沒有做什麼是其實
很順利的我的大一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暑假開始
生活是呈現爆炸狀態 爆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短短的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看法
分享了解 互助與互相學習
滿滿的收穫 滿滿的想念

大二之後 要辦很多的活動
過程中大家都辛苦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天 隨著忘年會的結束 二年級要辦的活動也告一段落

雖然我曾開玩笑的說 忘年會是要忘記那一年的事
但是其實忘年會是一起回憶今年的點滴 共創更美好的明年



總是很感激 打從心裡
心から感謝してる
現在廣播放著的是5X10 但是在我心中是19X∞
我嘴很賤很懶很任性 不一定會主動跟大家常聯絡
但是不會忘記的喔~大切な人たち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 ありがとう
LOVE LOVE FOR U


来年も楽しんで よろしくねぇ


對了 一月一日 元旦 晚間6點 請打開電視轉緯來日本台
有好多我愛的男男女女(因為真的太多了XDDD

要看喔~~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