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不是台灣人的節日
但是大家還是喜歡交換禮物 吃聖誕大餐 寫聖誕卡片
看著美麗的聖誕樹 心情也亮了起來



這一週也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星期日去學校貼那打錯的名字 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之後
星期一打字課結束 波波call我去搬櫃子
從大仁到大孝 導致我跟ヒメ學姊手痛了兩天XDDD

然後看他們彩排 邊練走位 邊調燈光跟音效大小聲
都是學生們包辦的 好厲

很糗的是我沒吃午餐就去 肚子餓到一個極致
終於就這樣咕嚕嚕嚕嚕叫了起來
波波跟
ヒメ學姊整個大笑 超丟臉的我
更糗的是 還叫了第二次 然後這次守生也聽到 =3=

整場排演完後 我們修改了一些比較奇怪的台詞
之後看表演 他們真的有改過來耶~~









星期二中午就沒課
去練扇子舞後 看一下他們要不要幫忙
今天主要是搬道具 英ちゃん來了喔!!!!
其實今天幫忙一下就走了 聊了一下昨天遭受到的打擊
小wa怎麼還是這麼白痴 哈哈~~我現在沒那麼在意了:)







星期三 中日課才一上課
妙尿米aiko要先去練舞 我也跟著落跑
突然要你們上台真是會讓人措手不及!!
因為我要跟守生說什麼時候下音樂
波波問說:你要怎麼下指令 咕嚕咕嚕
守生:阿~聽到了聽到了!!!!
兩個人還在那Give me five 真過分 亨亨亨亨


之後看了話劇 尋找完美人生的方法
英ちゃん是演小孩整個超可愛的呀~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劇場裡那男的也是
英ちゃん演的
チュンチュン是監督導演
全部都是學生們主導一切 看著表演完美落幕有小小的感動


晚上是吃海霸王 去海霸王就會想到阿夜
除了
英ちゃん跟チュンチュン 其他人都沒說過話
所以想說應該是跟波波毛毛自己人渡過
沒想到大家喝了啤酒之後 開始換位子聊起天來

正人
喝到臉超紅 整個酔っ払い 大家經過他都問他大丈夫
他明年2月要跟芝田一起來當交換生喔~~

吃完飯後他們要去士林夜市 本來我要回去的 但是還是繼續跟他們去了
一路上不知不覺跟冬樹聊了起來 他學中文3個月就演戲份那麼重的角色
但是也因為他不怎麼會講中文 所以一直跟我批哩趴拉講日文
好險我們主要是聊台灣跟日本的不同之處  還聽的懂9成(揮汗)
然後正人抽菸時 煙整個往我臉迎面而來 害我驚慌的逃開
チュンチュン幫我解釋說我不喜歡菸味~沒想到他還記得 好開心


逛一逛 時間也快11點 跟大家道別後去坐捷運
冬樹人很好喔~還要我明天英文考試加油!!
チュンチュン也知道我明天要英文期末考 我要跟著去士林的時候
還默默碎碎念的說テストは大丈夫かなぁ~


下一次見到英ちゃん跟チュンチュン是什麼時候呢?
想到這就有種難過的感覺...

但是我想毛毛會比我難過吧~
就像妳說的 如果崎濱再來台灣然後再離別.............
波波說在客棧大哭的人是誰?


心中那聲音又響起:人與人相遇遲早會分離
今日は楽しかったわぁ









星期四
下星期開始連續兩週要考會話
丹尼期末考 基本上昨天12點半才開始寫要說的東西
而且我預想他會問我的問題時 心中都會回答日文
How often do you eat McDonald's?
一ヶ月に三回くらいです。
已經瘋了

但是也就這樣結束了 祝老師merry christmas
下學期再見 呼呼~








星期五 今天是
リスマス

但是今天的課總是很累
聖誕節都會想到高二時的小天使活動  溫暖的一年

美年人真好~要給我們交換生考試口試的考古題
只是想一想 如果筆試沒過那準備口試幹麻 哈哈XDDD
寒假是讀書日 已經決定了!!!!!

聽翻譯老師一說才驚覺到今天翻譯是最後一堂課
然後地理的代課黃老師 摔了一跤大家完全的嚇壞
好險沒什麼大礙 可能就跟老師說的她命大
最後她問說下學期的歷史要不要她教 雖然是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又覺得老師會很辛苦~~

中午大家拿出準備好的活動"交換糖果餅乾"
其實很好玩耶 明年我們來擴大規模好了 真有趣:)
對了 思妤的聖誕老公公卡片好可愛喔~妳這做卡片達人

唉 從昨晚知道交換生考試消息公佈之後
就覺得心中被什麼東西壓著
等考完期末考再來好好找各個學校的資料 才能決定好順序



第一志願 不會改變 但也很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