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年底了
時間是用飛的
咻咻咻咻~

最近的大事件 就是張先生亡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因為太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上星期還好好的 給我們上課跟小考
會因為小事哽咽 每天辛苦的搭紅5 準備的很多講義跟影片
一切的一切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接下來
就要講一下 今天的白痴事蹟


因為凱翔說8點半要到天理教會集合
我跟小wa就相約在劍潭搭公車去
但是早上馬拉松封路的關係 所以原本的公車路線被封起來
這時 我看到了 司機問乘客路怎麼走 的畫面
之後好不容易平安到達 又要奔波到山上
因為凱翔跟波騎車又載人 我跟小wa只好轉車 順便去誠品買東西

這裡是讓我笑破肚皮的地方 我們倆要去買日文雜誌
剛好小wa看到這期EZ Japan的封面是山下智久
很開心的拿起來 往封面山下智久的嘴巴真的親了下去
我只能給她白眼 但好笑的是 小wa說在我後面的男生看到了剛那一幕
正用驚恐的臉看著小wa 她跟我說時 我完全不顧書店的寧靜 整個大笑XDD
太智障了 胡小wa

在北車搭上260 我們發現了波波的分身 因為那人真的好像波波
我笑到流眼淚 怎麼有人這麼像啦~相似度99%
搭260從外面走進學校時 我跟小wa再那拍照

山上好冷~~~~我穿的衣服大概是18度的天氣適合的
我看山上只有8度吧XDDDD


看到
チュンチュン耶~還有下村老師
下村老師一看到我就叫我 還說好久不見
老師人超好的 請我們吃午餐跟飲料還有香蕉~~
在飲料店外面聊天 我看守生都要被凱翔教壞了XD
蕉王 交王
而且今天凱翔很智障的是
小wa問他知不知道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凱翔說"知道呀~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唱)"
我們當然是笑死

守生是照片裡唯一男性

廁所是拍照好所在

一陣混亂的結果

就在那待到快4點 邊聊天邊陪他們
順便也把跨年跟寒假計畫完成 GOOD

走出去搭公車又拍了一堆白痴照
小wa加工後那些照片又變得更白爛......

下山跟小wa毛毛去北車逛無印良品
有好多想買的東西 但是都不便宜 就默默把東西放回去~
晚餐我們去了京站





人好多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 吃了讓我流淚的泡菜鍋
每次吃泡菜都會這樣 辣到流眼淚卻還是很愛



經過新光對面一堆站排時 小wa說每次走這都會想到他們




夏天的回憶 怎麼可以這麼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