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實話,我以為大塚愛淡出歌壇了(喂

因為頂多有時在MY MUSIC新增她的新歌,但好像沒看到她有什麼活動

所以去年某學妹發了去她台灣演唱會的動態時嚇了一跳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在關注人家XD

人家生了女兒之後還是有開始活動的


今年也不知道是怎麼,突然看到大塚愛演唱會售票資訊

那時已經是開賣的隔天了吧~

馬上LINE哥哥問她要不要去

但他說他店裡前輩那天請假,他就不能請了,所以想去但無法

於是我只好自己去,幫我哥聽(好孝順


12/12

早上超級早去送機 然後拜拜 西門買雜誌 做了很多蠢事

回家看裕太的もしも後

出發去att看演唱會囉~~~~~

其實我大概開演5分鐘前才到 哈 默默做到我的第10排

會場小小的,舞台上有台鋼琴、落地檯燈、沙發~很溫馨

愛ちゃん超準時出場,穿著白色上衣跟黑色網狀長裙,出來笑著跟大家招招手

把落地檯燈的燈打開

沒特別說什麼,就直接坐在鋼琴前彈起來了

先彈了一手intor

接著第一首唱的是我很喜歡的愛撒嬌

どんな上着よりも あなたが 1番あったかいよ
ずっと探してた おっきくて安らげる
愛に包まれてる あなたの腕の中
もっと強く抱きしめて もう離さないで
素直じゃないあたしは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 今 甘えんぼ

ずっと憧れてた かわいくなりたくて
あなたの前でもっと かわいいあたしになりたい
不器用だけど あたしがしたかったコト
ぎゅっとしがみついて あたし あなたに甘えんぼ

喝了水之後接著唱食夢貘,東京朋友的電影版主題曲

日劇跟電影DVD我都有買~覺得裡面的愛ちゃん跟瑛太超級配的!

現在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家庭跟小孩了

話說大塚愛這麼之前就注意到馬來貘這動物,去跟來貘推薦主題取好了XD

カラフルな霧に心を奪われ
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につまづいた
すりむいたとこに君がくれたのは
はずかしいくらいの可愛らしいばんそこう

叶えるたびに食いつくすユメクイ
叶えるたびにまた夢を見るいくつになっても

僕は今 夢旅の中
寄り道してプレゼントを見つける
手のりウタうたう僕のユメクイ
描いた未来に君がいつもいる

連續唱了兩首歌後,拿起了抄大張的白紙

終於要講話了XD

跟大家打完招呼後,竟然還用中文說我的極限到這,接下來要請翻譯 哈哈

講完話後唱的歌都是翻唱的

老公屎爛幫的樂園寶貝

今井美樹的MISS YOU

山下達郎的Christmas Eve

抽了兩個幸運的觀眾上台跟愛ちゃん聊聊天

就跟真的房間的感覺一樣

請其中一個歌迷從一張歌單中選下一首歌

那歌迷選了有翅膀的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歌單裡應該有貓與氣球跟口袋,這兩首是不是也要唱一下XD

宝を持ったこと 幸でもあり 欲望にのまれたりもする
こんなはずじゃなくて 何度も言った 素直な気持ちだった

小さな世界をやぶって 大きく君を愛したい

青い空に高く いろんな景色を見て
もしこのまま 落下しても 今はそれでもいい


日々、生きていれば只有在演唱會唱過,還沒有收錄過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

今ここにあるのは、君のことが好き
それだけでいいんだ、それだけでいい
君が笑ってるなら、それだけでいい

shooting star是比較最近的歌,我有聽過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XD

再來就是最經典歌曲星象儀,一起大合唱

会えなくても 記憶をたどって 同じ幸せを見たいんだ
あの香りとともに 花火がぱっと開く
行きたいよ 君のところへ 小さな手をにぎりしめて
泣きたいよ それはそれは きれいなそらだった
願いを 流れ星に そっと唱えてみたけれど
泣きたいよ 届かない想いを この空に...。

默默的迎來最後一首歌

其實她唱戀愛寫真時,我整個差點驚呼

因為那是以前我最喜歡的歌

也是好久好久沒聽了

有種時光被抽回去的感覺

夢中でシャッター切るあたしの心は切ない幸せだった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のに

小さな部屋に飾られている
2人の笑顔 恋愛写真


跟大家byebye之後因為燈還沒亮

所以全場喊著安可安可

愛ちゃん就又走出來,跟大家說他在想安可曲的時後,覺得聽到這首歌就想到台灣的大家

Always Together

不誇張瞬間我眼眶滿滿是淚耶

因為這首歌是6年前台灣演唱會,最後我們唱給愛ちゃん的歌

有種.....這6年來有很多很多變化,但是不變的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的感覺

所以自己一個人在那感動XD

昨日 イヤなことがあったら
明日は 不安になるよね
誰かを 信じることもできなくなったら
きっと 君は壊れてしまうでしょ?

走りすぎて 休む場所が まっ暗じゃ
涙も流せない

いつか 会えなくなる日がきても
いつか 手を振らなきゃいけない時がきても
消えない 思い出と笑顔は
いつだって 見守ってるよ

we are always together we are always together
どんな時 だって 1人じゃないから
we are always together we are always together
いつの日も 君が 輝いていられるように

昨日 つらくてつらくて
明日は がんばれる気がする
誰かを 信じる事は すてきだよね
きっと 今日は会える日だから

走り過ぎて 休む場所が ないなら
作ってあげるから

always together



「2003年剛出道的時候,很想急著讓大家知道我,急著唱出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

但真的達成之後,卻有著無法言喻的孤獨感,這樣的心情很複雜,產生非常討厭自己的想法,

甚至有萌生引退歌壇的想法。」


「現在對於音樂有著新想法,如果我的音樂能夠讓聽歌的人有一點開心的感覺,這樣就足夠了!」


希望大塚愛能繼續唱下去

明年再來台灣喔~我要跟哥哥一起去(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