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好接著元旦三天連假

記得

お餅食べ過ぎんなよ!!w

說到這個人

他最近除了狠愛wピース之外

最近很愛憋笑到底是在幹嘛

首先是聖誕節message,整個面壁去抖肩憋笑



再來是元旦的message,因為坐在前面沒有牆

只好往前彎憋笑

之後NIKA讓太輔整個大笑還跺腳

最後是CDTV的生憋笑抖肩

都是宮田在那介紹歌曲亂講,ぴぴぴべべべ(手勢) NIKA馬上吐槽說:是AAO!!!!!!!

太輔則是很認真的低頭憋笑,肩膀抖得很誇張(抖抖抖抖抖

總之31號的跨控到1號的CDTV真的是各種美好

去年傑尼斯跨年沒有轉播,我們家孩子也沒參加,他們去參加CDTV的~所以沒轉播也覺得沒什麼

今年標榜最豪華陣容又沒有近藤真彥(喂

一定要死守在電視前看


其實在早上我就在思考他們會唱什麼歌 不是AAO就是THANK YOUじゃん

雖然KISS魂也很帥氣,但是他們應該會選歡樂一點的歌

結果他們跨控唱THANK YOUじゃん,沒轉播前有唱KISS魂

CDTV唱THANK YOUじゃん+AAO

哈哈哈~整個很會猜這樣


10點45分 接好電視要看個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太輔今天好閃耀(雖然還是很黑

NIKA又再那怪表情 ありがち男子www


每團唱完自己的歌後倒數完就分散唱歌

看第三組遠遠走來的姿勢就看的出來有個是太輔,自己還驚訝了一下

媽~我出師了

但想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誰走路姿勢比他更少女

太輔這組是唱LOVE SO SWEET

最後往前站成一排的時候

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後輩們都站的比前輩後面

(其實我是想說為什麼瀧澤的麥克風大遮到太輔的臉才注意到的

就在我發覺這件事的時後,大倉把小帥哥流星抓到前面了(小瀧望:那我呢?XD

總之我覺得那一幕有點感人 哈哈哈

關西帥哥相親相愛的一刻

殊不知在下一組走過來時也是遠遠就認出NIKA那豪邁的走姿

然後錯失特寫鏡頭因為他在看遲來的丸山

你竟然讓這畫面給那傢伙獨得!只好用星星遮住


接著是ジャニーズグループチェンジメドレー

第一首關8唱SEXY ZONE的CHA CHA CHAチャンピオン時

我很認真的泛淚

因為覺得.........沒有派系的世界也太美好!

這樣的畫面也只有這時看得到,好感人


KIS MY滑著直排輪唱跳跳的Ultra Music Power

横尾:風を切れ

太經典了!大家最後都笑的超開心

話說那應該是橫尾難得當センター

師匠沒有UTAGE後少了一個舞台~也算是彌補了一下

想當初KIS MY還幫跳跳伴過舞(遠望

NIKA:悔しかった

初夢2ショット

我決定要跳過修二與彰,那邊我會打太長 哈哈哈

北山跟大倉組合超可愛的!

而且唱了彼此的歌,北山滾在大倉身上就算了還死抓著人家幹嘛

有種你這樣去對太輔

(為何嗆咪咪,他就是不敢這樣對太輔

這人到哪都在當小女友

總之跨控太滿足

今年的檔可以看一輩子

我要存好留著當傳家之寶

而且還撥了兩次KIS MY的新廣告,帥翻了


跨控結束就在那滑手機等CDTV,等到2點但還是精神很好

其實舞祭組在那天氣預報時我沒有仔細看

因為我很認真再看FC的新年message

訪談超可愛~是在帥什麼(摔

新年新目標:學舞打讓體型變壯.....跟民歌XD

シャンソン是人家咪豬媽媽的新嗜好在那跟著鬧什麼

NIKA:やめてw

たま:想像つかないw


可愛的Thank youじゃん

今年もよろしくじゃん

AAO

標準的皺眉表情

話說跨控跟CDTV他們整個把旅行魂跟世界魂的演唱會衣服穿遍了XD


一年的開始跟結束都有滿滿的KIS MY

今年5週年不知道會有什麼精彩的活動.....

只好隨時準備買機票了!

誰叫這個人可以笑得這麼可愛QAQ

話說一月,電影跟電視劇雙打

雜誌浪潮也在等著我 哈哈

太輔2016年也會邊維持少女之姿邊爆筋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