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團在台灣,我們的群組非常不安分 哈哈哈

因為答應不能說所以不說

之後等事情比較久之後在默默來紀錄一下好了XD


總之看朋友接機影片,然後兩個在那爭論感嘆聲是誰發出來的

最後因為沒記憶所以作罷

就想到當初918演唱會現場的自己

因為太懶日本之旅只做了紀念本給豬豬們

都沒有打網誌留念一下有點可惜

但現在要我一首一首打有點...我需要DVD喚醒我的記憶XD

總之,就來簡單記錄一下下衝東蛋的回憶吧!


說實話,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夢

一直聽說東京巨蛋多大,去了很浪費只能看螞蟻大小的人

可是...對KIS MY已經沒有理性的我,就是要去看!(任性宣言)

每場演唱會都有每場演唱會的歌單

沒去看這場,下次不一定會唱(我的ダイスキデス 泣


經歷了等待抽票結果精神崩潰時期後

等待第一場演唱會結束的歌單明細

竟然有FIRE!!!! 整個就是大叫~生交叉手啊啊啊啊

雖然沒有SNOW DOME也沒有SEVEN Journey但我相信明年會有的(握

等每場演唱會結束滑推特repo

就這樣到了進東京巨蛋的日子了


2015/9/18

早上起了個大早,排周邊去

9點多到,已經大排長龍繞了一半東蛋才到尾巴

就在聊聊天靠著牆睡睡覺,慢慢往前移動下到了

周邊分三區,賣的東西不一樣~我們分散排隊買省時間

我好像沒有把我買的周邊拍照

熊熊其實本來沒有想買,不合我胃口,但想說太輔到時候安可都會拿就買了

結果他也沒拿(摔

不過我之後發現牠的側臉蠻可愛的就原諒這像豬的太輔熊



買好了周邊麥當勞休息去涉谷FC朝聖後

回到東京巨蛋 看 演 唱 會~~~

拿到票的時候就想說應該是第六排但又不確定

抱著反正我能進去就好的心態進場

結果....真的是..

第六排啊啊啊啊

在台灣也沒看過那麼近,當場驚慌失措的我們


整場演唱會最常走我們這邊的是NIKA,笑的超級可愛

SHAKE BODY也在我們這邊跳的

快節奏跳舞那邊到最後放棄說:リズムが早すぎ

賣萌咪咪也很可愛~

裕太也經過不少次,還對アリーナ的人ファンサー,在那エアハグ

太輔整場只有滑過幾次

不過FIRE BEAT的時後甩頭分兩邊,太輔裕太都是靠近我們這邊的!


最精彩的部分,就是2安可的時後

他們搭著車車超靠近我們(走道在花道和觀眾席中間

從我們這邊出來的是裕太 宮田 NIKA

裕太終於有比較認真看座位席這邊

然後驚嘆這人也太閃耀了是一個徹底的帥哥

臉好精緻我的媽呀

算了不能再稱讚下去

不過我一直看裕太,有瞄幾眼NIKA

車子就慢慢慢慢的開過去了

看完裕太之後


另一台車呢?!

當然是從另外一邊開 哈哈

讓人很緊張的是,他們開到中間時,竟然給我停住了

我不停在那一直大叫 太輔過來 過來 太輔快點過來 過來

據說阿將還差點被我推倒XD

就在他們停了一陣子之後,很好,車子繼續開了

是的


而且最後還停在我們前面

這時太輔很認真的往我們這邊看

我當然是狂揮太輔扇

他真的有往我這邊看

まさ:みんなそう思ってる

不管,有就是有!

太輔好帥 帥炸了 就是一個超級大帥哥

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辭窮無誤

不要問我其他人,我沒有看他們XD


然後,我知道他們唱了哪些歌

但是完全沒有記憶

太輔在アイノビート有沒有說とまらない我都沒印象

總之,就真的

沒有任何記憶 哈哈哈

記憶只有裕太跟太輔的臉

好帥



雖然說要紀錄一下,但好像沒什麼內容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睡覺

現在在看朝5晚9上的SMAP SMAP


改天再來紀錄12/12發生的蠢事特輯好了


希望演唱會DVD快來

我對內容迫不及待了

三版都買已經沒理智的迷妹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