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寒假後的開學比暑假後還難適應
是因為前一天看了SUPER JUNIOR演唱會的關係嗎?
有去看真是太好了 很棒很棒的演唱會喔:)
不管怎樣~~開學已經3天了!!
而且開學前一天才驚覺這學期是班代XD
看到大家 好開心:)


寒假糜爛完
就要接受開學後的一連串事情
我想要跳過3月
想到就胃痛

昨天受到打擊 但是看了嵐の宿題くん大笑後
決定要振作起來~~~~
看ARASHI節目是我
ストレス解消方法



還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星期一到台灣的人
今天中午在餐廳就遇到まさと
但是太突然加上我趕著去上中日
所以害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午下課後 凱翔打給我 然後把電話拿給芝ちゃん
又害我一陣慌亂



咻咻咻四人組好帥~三浦春馬 妻夫木聰 小栗旬 瑛太
(公館捷運站的廣告看板)




最近又開始看我們結婚了
繼生菜夫婦後(金賢重V.S.皇甫)
迷上了亞當夫婦(趙權V.S.佳仁)

為什麼小新郎都這麼好笑?
趙權跳起舞 整個像瘋子一樣 表情好白痴XD
最新夫妻檔也出現~我要鄭龍和 謝謝




要去打我的資料了
就先這樣吧~~
大家開學快樂喔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