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學期翻譯考試背的句子



我喜歡上翻譯課
因為文章裡的單字都好實用 句子也是
背起來後總是在其他地方發現他們
我也很喜歡老師~
但其實日文系的女老師我都很喜歡
人都很好 上課也都很好玩:)
而且每次我當小小幫手時 都跟說我謝謝
讓我覺得莫名的感動

ㄟ 我不是說男老師不好
是因為很多還沒給他們上過課



開學後的日子 比上學期忙碌
但是這學期結束後 我的通識生活就結束了
所以星期一早上8點到下午5點滿堂也沒關係~~



好久沒跟你們聊天
我說 先忙完考試吧~盡量不要胡思亂想!!
妳說的那3個學分我可是一個都沒修過
害我想到思婷(高高的鄰居)說我們一開始就被檔修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那又怎樣
進入文化日文認識大家 我的學分就夠了



去美麗華吃飯很開心
雖然咖哩很辣
我是真的躲不過被模仿說話的命運
大家是串通好的嗎?
突然被稱讚也讓我不知所措 其實我發音不怎麼樣的
什麼都不足 傻笑功力100分 嘻嘻



昨天把東西交出去 順序也寫好
如果可以我也想全部寫1
之後就一直在那胡思亂想
但是要後悔也來不及 因為無法修改
只能聽天由命



聽著Funky Monkey Babys的精選輯
每一首都好好聽!!!!!!!!!!
歌聲很溫暖 讓人安心的想哭 好想去買
但是我西野カナ的專輯一直說要買都還沒買XD



每次想做好事情時 總是會失敗
覺得這樣應該沒問題 但是結果都會發生問題
今天的座位表是 之前蓋註冊章的紅印子也是

我的人生總是發生這種事~
趕時間的時候 公車就不來
車來後 紅燈也一直來!!

覺得應該不會發生的事 就是會發生~
覺得應該會發生的事 就是不會發生~
所以不抱任何期待 受到的衝擊會比較小
段々マイナスになっちゃった
そのほうが楽じゃない







是不是太久沒有哭
所以現在好想大哭一場

雙子的夜晚悲情劇又要上演
沒有觀眾 只有黑夜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演喜劇

我先說 我沒事 不用擔心
而且我也沒哭:)
只是偶爾想換換口味藍一下
畢竟我最近很愛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