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跑來跑去



日本 韓國 台灣
請容我用圖跟簡單的文字來分享

今天開始有的少女時代捷運
放學一進捷運就在尋找
即使人很多也要擠過去拍照

辜七媽優 我總是愛在那亂講韓文
她們是目前我記得住每個人名的女團
因為韓國最近女團太多 歌有在聽 但是成員沒在記XDD

KARA的歌很喜歡
BROWN EYED GIRLS也是
旋律很強 舞又好看


佳仁跟趙權 亞當夫婦太可愛又逗趣 總是讓我大笑


彈吉他樣子好帥~現在也加入我們結婚了 鄭容和











西野カナ 剪了瀏海很好看
每次上節目都會講到三重縣 害我很想去
有天一定會去買妳的專輯的!!!!!!
日本手機都好大好喜歡 摺疊萬歲


這叫做不懂事的從前 大一的初日課本發現的愚蠢過去


負けた

この人は手越だよ
全然見えない~ちょうかわいい

我等待美好的學年曆到來 還有櫻花女孩
ARASHI再閃耀 NEWS永遠不會忘


大好きな人











想看的電影


文化裡的小櫻花




想到明天 我又要胃痛了
但是我還在這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