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遊玩的日子太多
卻又想紀錄一下的時候
只好用照片來代替文字


咖啡弄之吃鬆餅吃到撐死
隨性的聊天逛街 星期五是約會好日子
我們決定下次要吃三明治 因為咖啡弄鬆餅有點硬
又吃到很撐很撐~但是飲料比米朗琪大杯
感謝采華借我們相機
= ]



BANDAGE首映會
拿到下面兩張海報 左邊台版右邊日版(改天去拍賣
我說錯話腳抽筋好痛 但其他人卻笑得很開心....
電影不錯看~二十歳の戦争が好きいい曲だよ


淡水腳踏車行 但是沒有騎到腳踏車XDD
前一天才吃完私房日本料理 第二天一早約在淡水集合
約9點30分 10點15分人們才到期
整個搖身一變 成了知性之旅 其實這樣也不錯
讓我更深刻的了解到 我的歷史超爛!!!!!
小白宮跟紅毛城都不用錢喔~

她們都好可愛

不經意拍下大家的笑臉 意外的自然

續攤 剛好遇到小巴跟あゆみ
逛逛漁人碼頭(因為忘了拍照 只留下船上狼狽的大家

去小巴家吃好吃巴拉圭料理跟喝水果酒 還玩了wii
下次去唱歌唱歌~~


跟小二去信義誠品約會
兩個路痴又在那亂走 在樓下美食街吃韓式拌飯
店員很奇怪 好像在唱GEE卻是唸CHU 笑死我們:)
妳今年去俄國 我明年要去日本 一定要來視訊一下
而且妳要小心一點喔~
那裡的韓國人好可怕  妳要用韓文罵罵他們
到時開個餞別會好了

對了 這天文化起大霧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這次特別拍起來
畢竟會起大霧的學校不多




小采華生日バー 雖然晚了幾天
難得的全員到期 痘痘也一起喔~
曲妏的立得深得人心 人人都想有一台
我早就想買 因為$$一直沒有買下手的衝動


而且采華說這張有少女時代封面的感覺(雖然有點胡掉



親愛的采華
HAPPY BIRTHDAY


接下來的玩樂時間 就是下星期二跟我哥去看一頁台北
然後就要 勉強 勉強 期中考呀XDD

為什麼上學期會話要90分以上
好可怕 我根本不知道該寫什麼內容
說是自願也不是自願
總之 先好好玩好好考吧~

打字指甲油都會被刮掉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