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卻還是很悠閒
整個有死定的感覺
快跟我說上學期怎麼讀的XD


終於去看了耶
一頁台北
從柏林影展時就很吸引人
話說我沒有去看艋舺
但是一頁台北可是買了預售票
粉紅色的票 跟我的指甲油融為一體(指甲油快掉光了

下課去北車 跟哥哥吃了N.Y.Begles
吃到我們兩個都快吐了..........
還點了好吃的布朗尼 導致我跟我哥真的太撐XD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配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


電影很可愛喔~
裡面有個高高 他完全是笑點 哈哈哈:)
超好笑的他 長的也挺有喜感的!!!!
每一句話都是爆點 害我都笑很久
而且看了會好想吃水餃XD
但是他太紅我也會有困擾~~


一頁台北 把台北的夜生活都呈現出來
台灣人會覺得很生活化又很可愛 雖然有點虛幻
外國人會覺得台灣很特別 夜市 捷運 公園跳舞的人們
這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原因




4/14 去Friday's喝飲料
其實學長
要去看他欣賞的女生 但是她沒班
但我想今天的重頭戲是塔羅牌吧~
小wa給學長算 波波給凱翔算
不管是哪個人 都準到爆炸 嚇壞大家
我只算了一個早就知道的事XD
死神牌笑死我了

很好玩的是 騎噗噗 波波載我 凱翔載小wa
還會不時的隔空喊話互嗆 超好笑的
想到你們要畢業就有點難過
去畢旅要開心喔~













橋上的夜晚 望過去 大廈繁星點點
橋上的風吹來 好舒服好舒服

那一夜 我與你與妳
在台北 我們翻開了那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