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なたがとなりにいるだけで
這首是NEWS的聖歌 好好聽:)

あのごろは 上手に
伝えられなかった
很溫暖的感覺

很喜歡

考完試回家攤死在床上

天氣好好 棉被好舒服:)

星期六去讀書會
今天麥當勞叔叔出現發鉛筆~好特別!!
然後一起去買日文小說
捷運上大笑 吸引路人的眼光 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拐到也很好笑:D

小說太多 所以不知道該買什麼

逛逛逛 發現一本好可愛的封面
看了一下背後的故事介紹 我馬上衝去給小wa
不管是粉粉封面還是內容都很符合小wa想看的:)

我買了天外奇蹟 因為沒看過電影
故事內容應該也不會太難懂


我們看完要交換





星期日我們又見面了
今天是去六福村的日子
雖然出現了一點不順遂 但是大家都看得很開的
我玩了好多好刺激的東西~~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少少的四張拍立得XD
其他照片都在小wa&波那兒
反正相簿會上傳:)

今天開心嗎?小淘氣
好好玩喔~哈哈哈

雖然現在不知道各分東西的感覺是什麼
但是一定很五味雜陳
為什麼我是最小的 這樣到時就剩我一個人了!!!!





走山好可怕,地震好可怕,怪天氣好可怕
感覺地球要毀滅好可怕

舌頭燙到好痛,嘴巴破洞好痛
心中小小的抽痛也有點痛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
西野カナの新曲


現在只聽到一小段而已
有完整版就要換網誌歌
橘子少跟我搶 亨~

カナ代言金飾 好漂亮




我要去看日本史了 好煩喔~~
為什麼今天發的兩個通識考得比語法還要好
但是語法會考的不好是早就知道的事
期末考要補回來:)


明天要去剪頭髮
太過毛燥 但是又不想被剪短 真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