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完全結束 !!!!!
やっとねぇ(揮汗
我已經打算期末考要讓分數破表了

最近覺得コーナー挺好玩的
雖然是在造句
但是可以運用複習學過的東西
還可以學很新的東西
日本人のように話したい

外語盃歌唱大賽那天也挺有趣的
因為離準備還有一點時間
不知怎麼 跟著學長們一起去
天母後道踏青
幾個在那討論高個子的困擾 好好笑:)
風景很漂亮 但是後面的階梯跟上坡很不可愛
導致我兩天腿痠痛XD
日文系參加外語盃的人挺多的
大家都很棒喔!!!!!!
韓國三個女生強到炸 跟曲妏采華都High翻了
辛苦總總召的宛融和翊汶
~


最近總是有很多好笑的對話出現
我都快笑死了

羅aiko一直以來都用那幾招在敷衍人
妳最可愛了或是妳最棒了
之前她忘了帶橡皮擦 我借給她之後
她竟然說"妳像皮擦最多了"
好爛的稱讚 是想笑死誰:)




星期日時小wa跟大家溝通有點困難
她竟然跟凱翔說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掛勾
哈哈哈哈 是要掛外套嗎?




わたしの
目の黒いかぎり・・・・
凱翔的翻譯:只要我的眼睛是黑的
小wa也笑翻了
目の黒いかぎり正確解答是有生之年




還有一個阿將的很經典 有點久之前的
(因為她不怎麼會看別人網誌 所以打在這她也不知道)
有天天氣有點冷 一出教室
她就跟我說:早知道今天出門前圍條毛巾


大家都好可愛


最喜歡在家用筆電放カナ的歌
然後跟著唱到破音
沒辦法~她的音都超高的



對了~星期日去讀書會
要搭上捷運時 看到駕駛是個年輕很像大學生的男生
金短髮還有抓,長得很可愛
我不是那種在路上會到處看帥哥的人
但是突然看到很可愛的捷運駕駛感覺很奇特
畢竟幾乎都是中年人才對....
而且 阿將竟然也看過他喔!!!!!!!



人跟人相處 本來就是件不簡單的事
因為有的人跟我們看法不同 觀點也不一樣
所以難免會有失望 甚至會有爭執
但是只要有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朋友們
就夠了呀~



國際週又開始了 今年在大義仇人坡那邊
想當初我們對於可以免費穿浴衣不用上課很開心
現在已經傳承給學妹了
愈來愈老.................


我今天吃了
韓文系的泡菜煎餅英文系的綠豆沙法文系的布朗尼
為什麼我們系不賣吃的啦~~~~
最近胃口大開   ヤバイ


想瘦就不能享受


這裡也放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