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不要再給我吃大餐了

昨天去含家
NDS還她之後 她也愛上積木
哈哈~那是讓我廢寢忘食的遊戲!!
每次掙扎著要看書還是玩積木
幾乎都輸給積木XDDD
東吳3月1日開學真是令人羨慕~

之後回家發生了被我哥鎖在家門外事件

話說我們家常發生這種事
第一次好像是爸媽出去 留我跟哥哥在家
我在睡覺 哥哥在洗澡
媽媽按門鈴都沒人回應 我完全睡死
過了不知多久才打電話驚醒我(我房間有電話
然後我被罵到臭頭 電鈴也被我媽按壞掉

之後也發生過幾次
不是家裡沒人忘了帶鑰匙
就是我在房間沒聽到電鈴或是睡著沒聽到

我們家的門鎖分兩個
一個是只能從裡面用手鎖的
一個是裡外都可以用鑰匙鎖的
哥哥昨天9點多就睡 他用鑰匙鎖了
卻忘了把用手鎖的鎖打開
昨天我跟爸媽在門外奮鬥了20分鐘

打家裡電話 打手機 按門鈴一起來整整20分鐘
很好的是他房間沒有鑰匙
不知道手機是不是用震動
我只能說他工作太累 怎麼能睡死成這樣
從家門外都能聽到我們家3.4支電話的聲響

好險之後開門了~~~


YA
剩下的假期 我要在床上渡過
ARASHI的兩首新歌都好好聽 很嵐 受不了
櫻井翔應該再趕戲中 到不了現場~
虛擬影像再次出現!!
nino還是可愛滿點不用說:P

NEWS只有單曲名字出來 該不會真的翻櫻花女孩吧!!
最近大家好愛用什麼什麼ガール(Girl)當歌名
ノコギリガール マイガール さくらガール
哈哈~我要寫家計 限制我的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