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照片待補
再不打我想我要積一大堆了XD



台中二日遊 2/1 2/2
導遊:呂思 遊客:郭小二 伴遊:高
很簡單的邀約 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第一次搭客運這樣去台中 感覺真新鮮
一到台中就先前往呂思小窩放行李
想去科博館看看 但是星期一休館
只好吃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邊想B計畫


結論是 去誠品綠道那晃晃
一路上兩排樹感覺很大自然

突然覺得定時很好用 哈哈~

晚上當然要去逢甲夜市
臭豆腐 大腸包小腸 碳烤雞排 關東煮 1000CC紅茶冰
吃得很撐 想說逛逛消化一下 但是太大~整個逛不完
逢甲大學的學生真幸福

睡覺時 郭小二把枕頭都睡走了 起來還問我幹嘛不躺枕頭

早上 天氣涼涼的 去參觀東海大學
學校的教室實在是太復古了
不像我們都是高樓大廈的~~校園好大好大
花花世界裡我們耍白痴 郵局好可愛我想要偷回家

逛完東海後 搭很久的公車前往中友百貨
我整個昏睡XDD
去中友百貨最重要的事是TonyMoly
對 小二家的賢重代言的 目前台北還沒有櫃
所以都來一趟台中就一定要去光臨
我買了蕃茄面膜跟唇蜜 價錢不可愛啦~~
但是幫小二籌夠錢辦會員拿好多好多東西 我拿了一點點

小二花了不少 她還問我如果山下智久代言會不會也這樣
我想 山下智久這樣代言 我會直接去當櫃姐!!
只可惜傑尼斯不會有這種拋頭露面的代言 除非喜爺瘋了

午餐在一中街解決
一中豪大雞排 半月燒 烤肉飯糰

又是吃得飽飽逛一中街 好多衣服~可惜我現在不想買
回東海買おみやげ 芋頭酥 雞角凍 雞翅 鴨翅
滿載而歸的回台北了

感謝呂思的小房間 還有妳同學的台中悠遊卡
跟小二的邀請~妳去俄國前 我們要在去玩!!!!


(其實第二天拍了不少照片 但都在小二那 她回鄉下過年去了)


吃吃吃 就是吃不停
從台中回來後隔天 去吃壽喜燒一町
我們一直加菜加肉 吃得好開心~肉配生蛋真是太棒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這家很會吃XDD

還有我這周吃了三次咖哩
好喜歡咖哩 怎麼吃都吃不膩
快約我去咖哩 我一定say Yes


日系可麗餅我還沒吃啦~不開心 過年期間一定要去達成



說走就走 2/6
2/8
中午凱翔問說 要不要去淡水 就這樣馬上換衣出門
到八里 騎腳踏車去
我說我已經一年沒騎了吧~而且是前年才學會的
基本上一開始我都在亂騎 還在亂叫
下手そう 我知道 為什麼你們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默默的在後面比較安心 哈哈:)
到十三行博物館晃一晃 外面下大雨了
穿雨衣騎回去 我反而愈騎愈順 有點狼被就是

去京站COCO壱番屋找服務生小wa
還指定她幫我們點餐 她推薦我歐姆蛋飯
但是我的三辛有點太辣

寶貝wa沒等妳真是抱歉
因為我們之後去西門町打保齡球了
其實我挺會打保齡球的 亨亨

原本是無所事事的一天就這樣滿滿的

2/8行程-九份金瓜石基隆夜市

火車上很擠 魚丸湯好熱 冰好好吃
坐著聊天吹風很開心:)
金瓜石博物館休館 想走到神社遺跡
爬樓梯爬到氣喘吁吁 好累XD
腳架很多功能~還可以當槍跟拐杖 拍了多少照片數不清
每次看到波的canon都害我想買一台
基隆夜市吃吃喝喝

又是個快樂的一天



像是鬧劇卻很歡樂 大湖草莓行 2/12
今天是小年夜耶~大家好久不見
阿將燙直一眼就看出來 浩浩蕩蕩9個人
火車上玩牌殺時間 橘子教的橋牌挺好玩的!!
一下車覺得苗栗好冷 跟陽明山感覺一樣
下著雨讓我們心都涼了 搭客運到大湖
不知道到底該在哪下車小宥去問司機
 
司機說不告訴你態度真差 客訴客訴
車底破洞被水攻擊 客訴客訴

其實一路上跟MIMO聊得很開心
因為她剛好在看我寒假才愛上的 君に届け
兩個人很興奮 搖頭晃腦說好好看!!好好看!!
下車雨好大 隨便去吃完午餐雨變小了呢~
(雨衣應該要分身高來賣 成人身高又不一樣XD

就像思妤說的:都來了至少要採到一顆草莓才能會回去
草莓園的人(凱晴說是草莓人
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像是偷渡客一樣
好有趣導致我一直大笑 :D
其實坐最外面沒有特別好玩 好笑的是大家驚慌的臉
草莓園的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
換好鞋子穿著雨衣拿著籃子剪刀 下田去

我專採大草莓 每顆都很大喔~精心挑選
下過雨後的泥濘常把我們的腳吸住 採一採不知不覺就差不多
去量重量換回鞋子 大家一人還買了瓶草莓果醬

我的草莓(燈光暗暗導致草莓很昏暗

回酒莊 大家完全被草莓香腸的味道吸引
一人一根 好吃:)
小宥還買了草莓爆米花

至於從大湖回苗栗車站 我們9個可是坐保姆車
吃中飯時有認識一個很好的伯伯 他說他有小巴
平均錢跟客運一樣 大家一起感覺比較好:D
坐上車感覺很像明星 史黛西說我們是少女時代 哈哈~
我很興奮的不停扭動然後一直被思婷罵

今天好開心喔~感謝思婷訂火車票 搞定草莓園
基隆夜市下次再去吧!!
還有春假可以玩耍






話說過年 然後要開學
日檢2級過了還是像做夢一樣不真實
但是現實是我要繼續考1級 而且是7月
話說我交換生的東西都還沒用
最近看小說看得太開心
慕光之城4本都看完了~現在在看鹿男
大概幾天就可以解決掉

唉 既開心又難過
對於開學

來放首歌好了
我說西野カナ的歌聽幾遍都聽不膩 實在太神奇
她的英文發音超標準~~
miwa的Don't cry anymore也很好聽
[PV] miwa - don't cry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