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妤在畢業之後飛往英國讀英文
賴賴回日本 小囿當兵
其他孩子在台灣找工作 ,也就這樣過了快半年

終於~等到思妤回台灣了!
剛好又是12月,我們的聖誕節傳統「交換糖果餅乾」 邁向了第4屆

台北有很多很不錯的餐廳或下午茶店
但是幾乎都有時間限制
每次聊得正開心時,就會被店員的「用餐時間快到囉」所打斷

這次我們想要去個不受時間限制,能開心的大聊特聊的地方
還有空間讓我們交換糖果餅乾
所以選了米粒Q大推的「想巷咖啡 PÜKY'S CAFÉ」

這次集滿了9個人喔( 是在集點嗎
看到大家好開心
思妤看到每個人都擁吻 哈哈 沒有啦~就抱很緊這樣




人都到齊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這次根大家約在小巨蛋
從小巨蛋要到想巷咖啡其實很近~
而且紅色的磚牆很顯眼又可愛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有個小包廂,讓我們盡情玩樂
我點了皇家燻鮭魚班尼迪克和水果茶
飲料的話,是可以把餐前餐後的兩杯飲料換成一個100塊的飲料
餐點我覺得平價又好吃






吃吃喝喝聊天吱吱喳喳
結果有兩個孩子默默爆出新戀情
下次該不會直接接到紅色炸彈吧XDDD

~把米粒Q簽名的書送給思妤了~~~~



吃到差不多之後,我把我準備的小卡片拿出來
請大家寫給賴賴
因為賴賴整個消聲匿跡,為了表示我們沒有忘記她
所以想說作個卡片給她
EMS貴爆了!但是很快所以原諒它





登登豋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交換糖果餅乾啦~~
年輕老闆娘人很好,看到我們是來交換禮物
還給我們紙跟筆來作籤


思婷把大家名字都寫上
我們重抽了4次吧~哈哈
一開始從年紀小的開始抽,抽到最後一個黛西抽到自己....重抽
再來從年紀大的開始抽,抽到一半又有人抽到自己.....重抽
接著用搶籤的方式又有人抽到自己.....重抽
最後終於都沒有抽到自己的了!

我一開始抽到阿將的,第二跟第三次好像是思婷跟思妤
最後又回到阿將的懷抱了XDDD

Happy Happy






最後因為我帶了大台的拍立得
想說那就給大家人一張大合照吧~反正難得!
在此感謝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拍了9張拍立得


我們從一點待到了快5點
店家都沒有趕我們走
而且結完帳之後還對我們說聖誕快樂:)
真是一間非常溫馨又可愛的
還有可愛的店狗噗吉,牠超愛撒嬌的好可愛



今年聖誕節我也得到很多禮物
非常的開心:D
在此特別感謝Bryan送我超可愛粉紅色頭皮按摩器
還有大益送我Just Good就是菇,不過我還沒有勇氣打開來種
小wawa意外的包裹驚喜跟手工卡片,害我整個熱淚盈眶
侑昕也是來個包裹轟炸,日本餅乾糖果大集合~肥孜孜也喜孜孜





還有まさ的聖誕節告白 哈哈
我整個超級感動但是也快笑死
因為她這人對我都不會說什麼だいすき之類的話
所以在她facebook的生日祝福我最後是寫大嫌い她也回
大嫌い♡
(只好把它當
だいすき來看待
其實已經習慣了反正她就是這樣的人
結果就在聖誕節我又發蠢了奇怪日文之後,她開始批哩啪啦的說
其實很尊敬我,雖然有時是個笨蛋
最後還說
とりあえず高ちゃん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もう二度と言わない

整個很好笑




回頭看看
今年真是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我想不變的,是我們的友情
メリク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