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之這裡整個生灰塵(拍拍拍
剛剛這篇快打完結果按到一個連結就跟我說BYEBYE真想殺人
好的,那就來個好久不見的食記吧!(也跳太快

這間店最近是迅速在台北擴店就是了...跟不同人約都會約到這間店XD
沒錯,就是從台中紅上來的鯊魚咬吐司
3個月內我就拜訪了3家店


第一次吃是因為我生日,思婷小妞妞提議這間店
也順便把江大姊招換來永和
這天吃的就是永和中正店
TEL:02-2948-1663
地址:
234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當時我先到,看似沒人再排隊想說有位子也沒登記
誰知道這間店的等位方式就是留下電話號碼,等有位子會打電話通知
所以可以去附近晃晃,不用傻傻的等在外面!


登記完先去全家聊個天,很快就有位子了
思婷妞上個星期先來勘場試吃,所以有跟我們說厚面吐司的分量很大
基於我們三隻豬都是小鳥胃(這樣文法沒錯嗎XD
所以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加上一人一杯飲料,嘟嘟好:P

芒果塔+厚片吐司(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芒果塔是季節限定的餐點,
沾醬跟芒果塊配上鬆餅好吃~
厚片吐司真的超厚片,我都說他用了半顆高麗菜吧!附贈的薯片很好吃!
今天點的飲料是OREO冰沙


謝謝親愛的豬姐姐們為我慶生
還有一位從北投來永和的民眾,真是辛苦你了!
下次慶生就是24歲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邁向歐巴桑吧~






再來是7月底的時候,我在FB看到一個很像曲妏的日本人
就貼給她看順便跟她聊天
想說我們幾個畢業後都沒見面,趕快來約一約
是的,這次去的是 公館店
TEL:02-2362-2262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

下班後衝過去
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今天點的是羅浮肉布丁吐司+檸檬冰沙
我喜歡今天的餐點,檸檬有點酸就是
羅浮肉跟蛋還有酸黃瓜配上布丁吐司VERY GOOD


聊聊彼此的近況好開心
最後還拍了全家福拍立得





好的,8月的時候和幾百年沒見的菜菜連絡
跟這小妞整整四年沒見了!
這樣誰會相信我們是高中親友 哈
結果他找的店就是鯊魚咬吐司 撫順店
TEL:02-2592-6983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


我們約1點半在店門口碰面
出了民權西路10號出口我找了一下路
就在過一條馬路就可以到店的距離的時候
竟然給我下豪豪豪豪豪豪豪豪大雨!
菜妞也是被困在雨中~只好先在路邊等待

看準時機衝過去店裡登記
等到雨變小了也有位子的時候,阿雷?她人呢?
結果他竟然打給我說不知道店怎麼走
我只好去接她,於是我們相隔四年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店不是妳找的嗎?妳在搞笑唷XDDD

我們帶了高中時候寫給彼此的紙條
看我們多無聊 哈哈 而且我信紙超多的!
高中買太多信紙以致於現在還有一大堆躺在我的抽屜裡
這是我的紙條筒



今天我點的是慕尼黑白腸布丁吐司+木瓜牛奶冰沙
其實我想點羅浮肉的,但是想說吃吃看別的
吃完還是喜歡羅浮肉口味 哈~


然後以後沒事絕對不要亂留年紀,這東西看了感慨呀(嘆
17歲是怎麼回事,現在都要27了XDDDD


親愛的菜~考試加油!等妳考完再來聚餐喔
劉海整個太鳥了馬上預約隔天剪瀏海 哈~



另外我發現不是每一家都有WI-FI
向永和中正店的有,但是撫順店沒有(公館店沒注意
不過每一間店都有時間限制!
現在好像很少有沒有限時的下午茶店
喔~他們還可以外帶唷!所以不想去等位想帶回家吃的,也可以叫外帶
雖然我覺得他的飲料還蠻一般般的...
但是餐點到是都還不錯!

以上是不專業但是重打了第2次的美食報導(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