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感觸
那就是眼淚會伴隨著成長
所以成長是痛苦的

6月份滿23歲之後
挑戰就是一個接一個來
加上離別的痛苦
讓我7月整個快發轟了 轟轟轟

首先是7月初的員旅
老闆很瞎給我一個很爛的稱號
我哥說他明明就只想叫你做事(我也知道
然後一堆東西丟給我要我去做跟聯絡安排
好險它圓滿落幕了~~~~
我還走了沒走過的白楊步道,住在漂亮的布洛灣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但其實7月伴隨的悲傷大於快樂
主要是因為我最親愛的同事離開了
其實離開也是好事,他不適合在這久留
只是我變得很孤單....然後現在外面辦公室那兩個一有什麼不懂就問我
好像我是萬事通一樣什麼都知道
搞得我很累
雖然我覺得需要幫忙時找我是沒問題
但也要問一下看我有沒有空呀!
總不能每天都在幫你們然後我自己工作擺爛
又因為中午輪班的事情搞得很煩,他們倆對我請他們接電話的事情態度又不好
只能每天想念布萊恩


好吧~7月也有一些開心的事
くしょ從美國來台灣耶♥雖然做了一件有點對不起她的事.........
但是我還是很咖心,一年多沒見了:)
不過很殘念因為卡到員工旅遊所以周末沒有辦法跟他們玩

還有就是我又去布萊恩家玩
除了去他家吃飯之外還一起去大遠百逛街還有看環太平洋
買了可愛的粉紅ED衣服
雖然他們在車子裡吵架時我超級傻眼
但還是很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電影也很好看!(推薦

結果昨天我又去他們家了 哈
不過是因為買衣服時是他們刷的卡
然後請我買抗敏肌浴,剛好價錢抵掉
昨天上完電腦課坐241可以到他們家,我就又去打擾了
雖然已經晚上10點多了,還是在他們家聊到快12點
果然還是布萊恩人最好


很感謝踏入社會遇到了他
教了我很多 幫了我很多
ありがとう

沒事我還會搭上241去你家打擾你們的

如果我活的過下一周的話.........
繼續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