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七月了

日本的疫情不只沒有好轉

可以說是更糟糕

但是政府不敢再發布緊急事態

可能是因為付不出補助金了吧

這種情況下只能自己保護自己了。。。

 

現在除了去沙龍工作之外,沒什麼需要去辦公室的話

就待在家上班

但其實我在辦公室的工作也沒有太多

大部分一個早上就可以結束

所以自由的時間也變多了

已經進入下半年要趕快把還未完成的目標完成

 

除了疫情讓人煩躁之外

一直下雨的東京也讓人覺得哀愁

撇除掉這些

更令人哀傷的是三浦春馬不在了

雖然不是他的粉絲

但一直是看著他的戲過來的

他就這樣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大家都說他的事業很順利、長得那麼帥、還那麼年輕

怎麼會就這樣輕生了呢?

 

但說真的

他的痛苦他自己最清楚

 

認識他的人可能會說

早知道多關心他

 

但其實

想不想說出口也是取決於本人

有時候可能關心了,他不想說就不會說

 

可能因為自己也擁有類似的性格

所以可以了解他選擇跟自己的苦痛相處

但我不會自殺的,因為我很怕痛XD

而且我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

 

活到三十歲

覺得人一輩子的課題

除了人際關係之外

還有學習接受自己、跟自己相處

 

我們的眼睛,總是看到別人

除了照鏡子以外,是看不到自己的

所以很常會跟別人比較

但說不定你眼中的「別人」,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只是可能看到了好的一面覺得羨慕,哀嘆自己為什麼沒有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條件

 

有一天上完瑜珈時,瑜伽老師的話讓我又想哭了

她説

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但是並不存在一樣長相加上一樣想法的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學習接受自己

給今天來上瑜伽的自己一些鼓勵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跟美好的明天

 

我是個很在意別人心中順位的人

我覺得我把你放第一,但是你沒有把我放第一

我就會難過又生氣然後鬧彆扭

但又不會說出口

不過之後想想其實給彼此一點距離其實也不是不好

人本來就不要一味的依靠另一個人

而且憑什麼人家一定要把你放在相同的位置

 

 

所以我在學習接受自己的全部

畢竟如果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的話

那也有點太可悲了

但在面對自己的內心的醜陋的時候

又會開始否定自己

真是個難搞的人

真是一個很難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