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從無名搬家過來了!

但是好多文章的圖都沒顯示出來我好難過

已經請痞客邦幫我看看怎麼解決了~

大不了我再重新編輯(死魚眼

偏偏無法顯示圖片的都是日本之旅的精采介紹,照片多到不行......

好的,總之以後就是這裡了

以前的文章也懶的鎖了開放給大家觀看我以前的蠢內容

畢竟那也是個回憶,以及記錄當時的情緒 哈

 

最近一直跟高中朋友聚餐

其實因為高三發生了那些事情之後

在大學的時候我有點故意跟他們保持距離,不管是男是女

只會跟小二出去,其他有團體活動等都沒參加

可能是有點陰影吧

 

不過應該是隨著歲月以及個性比較成熟

大家聚在一起話說當年之後,整個有種釋放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幼稚以及愚蠢造成彼此傷害的過去也就這樣過去了

 

我要去看小時代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