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今天是去韓國的日子(誤
好啦~傳說中在日本很韓國的地方
因為最近韓流盛行,這裡變得更加熱鬧了
就是 新大久保


插播一下
在新宿轉車時,整個進入倒au ARASHI的世界
一整排都是也太壯觀XDDD


果然日本是ARASHI的天下


好吧~回到主題
雖然新大久保賣的偶像商品一看就是盜版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人還是很多

我們先到了一個首爾市場
裡面是超市,賣的都是韓國的東西
我買了一袋炸醬面的泡麵跟一個看起來很好喝的飲料


之後因為已經中午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陶冶還差點中暑,太陽超大的!
我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就進到一家不會太貴的店
然後點餐就交給ヒョちゃん
畢竟他是韓國人呀XDDD



我們吃的這個カムジャタン超好吃的
它要啃(骨頭不少),但湯汁的味道超棒的!


看旁邊那碗骨頭XDDD


剩下的湯汁不浪費
加上飯也超級好吃!
我發覺韓國人很愛湯汁加飯
連泡麵也會這樣,一滴都不浪費 哈哈


他付的小菜,每個都好吃:)


另外還點了紫菜包飯 餃子 冷面




我整個很愛紫菜包飯
之後也做過幾次,我整個吃不膩
而且一吃就停不下來XDD


餃子也很好吃,但冷麵就不怎麼樣
我下次要嘗試米腸跟吃炒年糕啦~
如果有道地的韓國炸醬面也想吃!


接下來就到處走走
但太陽太大加上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看美妝品都覺得去韓國買會便宜很多!

之後他們倆就去逛新宿
我就回去跟飾り的大家會合
然後繼續吃.....

我那天真的吃超多,完全是一頭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