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今天晚上是COSMOS的Farewell party

雖然很多人都是8月多才要走
但因為有人7月20就要走
所以就先舉辦
為了歡送大家我們這些沒有要走的人
在前兩天晚上還具再一起練一首歌要送給他們
ゆずの「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首先,是看ptt
整個超感人的!
看完這一堆人已經開始哭了
我跟リエ一直這樣坐,我變成椅子了XDD


之後是殘寮生發獎狀
一個一個叫出來念獎狀內容
殘寮生們也都哭慘了,不對~應該說幾乎所有人都哭慘了

今天的主持人ヒョちゃん 大周


發完獎狀後,要離開的人站一排
一個一個感言之類的
我明年一定要先準備好,要不然想說的話會忘了說


最後就是我們唱歌
然後吃冰拍照



秋季的留學生真得很多耶
春季才區區5個而已
秋季大概20幾個吧~有的還是半學期的

他們在難過中
但我覺得比較像煩惱XDDD


其實真的是挺感傷的
因為跟大家雖然才相處了幾個月
但我很常跟陶冶還有Michelle(玟萱)出去玩
在宿舍也常舉辦Crazy Friday Night
沒有了她們,要出去玩不知該找誰,在宿舍無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尤其是陶冶,我每天一定要跟她說到話
要不然會渾身不舒服XDD
雖然還是有其他人在啦~但是感覺同樣語言的有些時候聊天比較方便
會很清楚傳達自己的意思
但用日文就有點難....我還是無法用日文表達所有我想說的話

好吧~我會以這目標前進的
可以用日文表達所有我想說的話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永遠是コスモスファミリーだよ
みんなのこと、絶対忘れない!!!!
私たちの出会いは素晴らしいこと
ありがとう♥一緒にいろんなところへ行って、たくさんいい思い出を作った
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