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很多,所以我決定打成兩篇~
早上騎腳踏車上學看到村尾老師
是的!!!!天理團的孩子回來了!!!!

今天開始班上分成兩組
因為後面的課文愈來愈難
需要解釋的地方比較多
所以小班制會比較好:)

然後今天高橋冬樹(ふゆき)也加入カウンセラー行列
(昨天才從台灣文化實習回來的孩子之一)
他是另外一班的老師,可是下課跑來我們班玩
我一看到他就跟他要我的本本~他竟然忘記帶了!!
而且日本明明就比台灣熱~但他一直說台灣比較熱

我們這邊的老師是チュンチュン
學生:高 小光 亭君 卡滋(缺席,原因在下)


今天悲慘的事發生了
就是一早卡滋小妞的肚子就疼到不行
完全動不了......
所以她先休息去看醫生

第一天的小組很順利的結束
老師還偷偷進來拍照...

下午福井老師開小巴士載我們去
車子坐得滿滿的!!!!


先到興福寺
看有名的五重塔


很好親近的植田老師跟福井老師
其實他們不是老師~是國際交流部的教職員 但是叫老師比較習慣

在這裡,我看到了第一隻鹿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鹿~超興奮的!!!!!!
而且他是公的,角好漂亮


接著走到奈良公園的沿路上
都有好多好多鹿!!!!
我們都抓緊時間跟鹿拍照~~



因為鹿很多 有很多人在賣鹿仙貝
還有可愛的告示~~
提醒我們不要被鹿給攻擊了!!



之後去大華嚴寺東大寺參觀
大華嚴寺




東大寺(這裡要門票)
裡面的大佛可以拍照耶~超特別的!!
因為通常大佛都是禁止拍照的



然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放大家去買お土産
但是我腿太酸,加上沒什麼想買的
就去找板凳坐

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坐這~但是走過去那隻鹿也沒走 我就坐在那
這樣拍起來 有沒有很像我的鹿一樣


之後聚集愈來愈多人~牠也還是在那
我覺得這隻公鹿真是超有個性的!!!不愧是マイ鹿~~
而且他的角是捲的

植田老師超好笑的:)



這是はるか 我覺得她很像仲里依紗
今天我有時會偷偷去找她聊天







我真的好喜歡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