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篇
部長說他們家附近晚上有祭り
所以就繼續我們的旅程

等車之前還看到了難得的景象!!!!
那就是3隻鹿過馬路
車子乖乖停下來了~~好有趣的畫面!



因為離
祭り還有點時間
就先到部長家~在山上,開車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像陽明山XD


他們家好日式
還準備一堆餅乾飲料甜點讓我們吃



史學弟在跟學姊們講古!!!!!!!!
史學弟的由來~他是歷史系1年級的,但他覺得自己的日文很厲害
偏偏都是用一些很怪異的詞....但他還是覺得我們都不如他
他很怪異 學長說他常在房間自己指揮唱歌
(是在演不能結婚的男人嗎!?)
反正他很難懂又不愛團體生活 所以就成了史(屎)學弟
日本人都叫他歴史(れきし)


今天ふみ帶了浴衣,亭君學姊就問思妤要不要穿
要不然
ふみ提了一整天都沒用到很可惜
因為穿浴衣花不少時間~大家都先去
祭り的會場
我跟小巴等思妤 ふみ和まなみ弄好後走過去


沿路上跟
まなみ說話,這是我第一次跟まなみ聊天
小田真未(
まなみ)-泰文系
她才剛從泰國文化實習回來~跟她聊天很開心
因為まりこ跟はるか認為我們學的是ます型です型
怕我們會聽不懂,所以說話都用
ますです~
聽起來超生疏的......
但是
まなみ就很普通的用了普通型 整個親切多了!!

可愛的思妤


話說這個
祭り很小~有一些小攤販
但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所以今晚只吃了唐揚げ(日式炸雞塊)
9點才有煙火,偏偏我們要趕回去...所以沒看到啦~~~
就搭著福井老師小巴士回詰所

還沒下車就看到有天理高中軟式棒球部的人在練習
因為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住在敷島詰所
常常去大浴場的時候會遇到,他們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應該是說他們逢人必打招呼說こんばんは

所以下車時,其中有兩個人跟我說
こんばんは
我還很本能反應的回
こんばんは



想說 怎麼有點眼熟!?




結果一看







天呀!!!!!!
佐治長野!!!!!!!


整個就是嚇一條 哈哈

感覺他們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就問待った?  長野說10秒
怎麼可能~~他們好像8點半就在了吧~我9點才回到那...

之後就開始在那聊天 他們才回來一天
佐治說從台灣回來之後很窮,錢包只剩台幣 哈哈~
而且我才知道他們倆從小就住在天理
長野還買了一袋東西給我
我一看 就說 很貴耶~(再怎麼說我也是去過超市的人)
但長野說10円 又在騙人了!!!!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橘子嚇嚇她
但是她沒接電話..............

之後我們又移到詰所裡聊天
聊到10點多才結束(大浴場10點半關 超ギリギリ)


整個沒想到有人會來找我
所以我真的超驚訝又超感動的!!!!
來就算了還買一堆東西.....

布丁我都捨不得買~竟然還給我9個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