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寫作文的日子!!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們在討論鹿仙貝

亭君學姊說她一開始以為是給人吃的
チュンチュン就說他吃過
我開玩笑說チュンチュン是鹿
他否認了 但是他接下來竟然在分析鹿仙貝


他說以前的鹿仙貝比較好吃
現在的比較鹹!!!!


我聽到整個笑到不行
所以我就認定他是鹿了  他還是一直否認
我就學他自言自語說そんな詳しいことも知ってる
他聽到自己也在笑 根本就是鹿~不用否認了!!!!
而且他真的很愛自言自語不是我在說 應該是說日本人幾乎都愛自言自語
但是自言自語的音量又是別人可以聽到的 所以是真的在自言自語嗎?



寫作文又被說寫很多= =
小光的作文超好笑的~她還敘述她找廁所的經過
找到之後有解放的感覺 看到後我大笑了:)
小光學姊真可愛

今天又有一個新的カウンセラー來
橋本郁瀰(はっちゃん)-中文系
他是思妤她們班的新小老師 ふみ快要離開了!!

今天下午竟然還有一堂課~
所以我一直在那鬼吼鬼叫說我不要上
可是還是得上課..................

好吧~上完之後
就是自由時間,因為我們要洗照片又不知道哪裡有
就問はっちゃん 他說IEON有 而且帶我們去~~
跟はっちゃん講話很輕鬆~因為講中文就可以了:)
再怎麼說他都是中文系大五的!!

去IEON的不只有我們,還有一些要去補貨的人
カウンセラー兩位はっちゃん跟みさと帶我們去
小倉美里(みさと)-中文系
她之前就有來,但是好像身體不舒服~所以休息了幾天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她身體不舒服,只覺得她都不跟人說話很可怕XD

IEON又是遙遠的路程 屁股痛啦= =

順利的洗了照片~也合買了牛奶之類的東西
好棒!!我愛超市!!


今天卡滋小妞還是修養中
明天要去環球影城耶!!
不用上課好雀躍


不知道思妤做ふみ的卡片做到幾點
到最後我們也忘了拍所有的卡片...
小小的心意 大大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