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課要去USJ好雀躍啦
騎腳踏車到天理車站,寄放腳踏車
然後搭電車出發!!!!!

早上まなみ有跟著我們騎腳踏車
我問她有要一起去嗎
她說沒有~她要打工  她一個人租房子在天理車站附近

來介紹今天跟我們一起的カウンセラー們 ふみ跟みさと


植田老師 まりこ  はっちゃん


今天我們6個一組~みさと跟ふゆき
之後還有遇到檢查完的卡滋
這天跟みさと
講了不少話~她也是明年要來文化留學的人之一
這樣我就認識4個明年要來留學的...可惜我只有一開學在(又開始感傷)
她完全把我們當日本人吧~講話速度超極快的!!
要練聽力的話就多跟她說話吧:)
而且小巴說她講話很好笑!!!!!


我們第一個玩得就是雲霄飛車
而且一開始我就很興奮的說我要坐我要坐
但是愈排到就愈緊張 還被嗆說自己說要坐的!!
這雲霄飛車很長~好好玩 一直上上下下
很有趣的是~他可以選擇音樂,你在坐雲霄飛車時耳後是有音樂的
我選可苦可樂的 跟著雲霄飛車上下好high

晚上會發亮~如果時間夠想再玩的說...但今天USJ人爆多 好可惜


接下來就是回到未來
一個遊樂設施都排很久,所以差不多該吃飯了
遊樂園裡的東西都很貴= = 這樣要1200多日幣
漢堡很大,然後因為渴了很久~所以覺得可樂超好喝的!!
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


下午玩了好多遊樂設施蜘蛛人 侏儸紀 還有一個太空中之旅
我覺得都好好玩~跟著蜘蛛人上上下下
侏儸紀的90度衝下去濕掉了
太空之旅好棒(這也是新的)夜空中亮亮的小雲霄飛車

因為有遇到福井老師,他帶我們排シングル才能玩到著麼多
所謂的シングル是等補空位可以很快的玩到
但是旁邊坐的是陌生人~無法跟家人朋友一起坐
只重於玩樂的話排
シングル也沒差!!
有的設施會拍照,如果想跟一起去的人
拍在一起然後買紀念照的話,就會堅持排長長的隊伍


因為一直排隊好累根本沒力氣拍照
只拍了一些園裡漂亮的樣子~~
(卡滋好像有拍我們幾個合照 但那小孩的照片應該開學都還沒用好)




今天要感謝冬樹,因為他很盡責~
而且最後因為我要排隊結帳很久 其他人都去買晚餐
小巴跟思妤等我 但是要有日本人在才行 他就留下來
感謝你

雖然某人說閒話讓我不怎麼爽


喔,對了 而且今天是卡滋跟冬樹第一次見面
因為冬樹都只有當上課小老師
他來的那天剛好就是卡滋休養的開始
晚上我們在房間聊天的時候 卡滋都會把高橋跟橋本搞混 哈哈

然後冬樹跟我說卡滋日文比我好
我說我日文本來就沒有很好
他就說 剛是開玩笑,說我根本就是日本人
最好是!!!!!你才是中國人吧XD


今天很開心~只是我回到詰所才驚覺我沒有玩ET
團體照


每次拍團體照都會不知所措
因為他們都不說在拍哪一台 然後2.3個人一直拿著相機拍.....
又很像記者會 很好笑


我愛USJ

我也期待東京迪士尼



在回去的電車上,就在跟冬樹聊天
好像聊到王善德~我就要冬樹叫王善德來找我玩
我還說苛めたい
結果他馬上打手機給他,我本來還想裝別人...
但手機一交到我手上王善德馬上就說高高 真是無趣!!
反正就跟他扯了一堆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之後最後一天有來)

喔~還有跟はっちゃん聊到 交換生考試天理最難考
他就超驚訝的說なんで?
好像很多天理大的人聽到這都會覺得很驚訝 哈哈
沒辦法~天理太難考我考不上!!


回到詰所
我們幾個都很乖的預習
但聊天是主要的
每天晚上都很開心~聊天聊到睡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