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天理已經一個星期了
打一打好像快打完~又是一陣莫名的感傷....
畢竟我是個熱愛天理的孩子


ふみ在昨天的USJ是最後一天
跟她沒有很多的交集...
因為她是思妤她們班的,思妤跟小巴跟她比較好
那天我在樓下跟佐治長野聊天時
她們倆還突然有點哭過的跑來跟我說ふみ把浴衣送給她們
之後ふみ要回老家忙 所以歡送會也不會來!!


今天卡滋終於回到班上了!!
我們的小組到齊
上課的時候有人問チュンチュン為什麼叫チュンチュン
他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突然說チュンチュン的發音很像春春 
我說:哪是春春 是蠢蠢
他查了一下是不好的意思,說我很過分
但我就解釋說 蠢一個字不好,但是蠢蠢兩個字很可愛
他又查了一下出現什麼蠢蠢欲動的
卡滋又不幫我說話,她說蠢蠢不可愛= =
但就跟 呆呆 傻傻 笨笨一樣~我覺得很可愛呀!!
不管~就是蠢蠢了

然後今天又來了一個新的カウンセラー
橘優(たちばな)-德文系
明天まりこ最後一天他來替補
まりこ的!!


下午是茶道體驗
一到教室我就把まなみ抓來跟我們一起坐
還說她是台灣人(我是從這天開始欺負她的吧XD)



其他カウンセラー都坐在另外一邊


思妤拍的~我的手跟腳= =(話說我的手錶時間還沒調回來)


之後分成兩組我也抓著まなみ走
茶道老師們先給我們吃和菓子
甜甜的很好吃~吃完之後喝茶就不會那麼苦了


まりこ 小巴 卡滋 高 まなみ 思妤 (被致遠的人擋住了)

茶道老師知道我們正坐太久會痛
一直要我們坐得輕鬆一點
等到我們喝茶再正坐
還很仔細的教我們喝茶的順序跟禮儀
最後教我們泡茶的方法,要我們一個個去試試
泡完選一個人喝你泡的茶,我正要喝思妤泡的茶


今天的一朝一會



晚上太田老師請日文系7個人吃飯
因為老師車子只能塞這麼多人~所以有的學妹就沒去
成員:小光 亭君 學長 高 思妤 小巴 卡滋
我喜歡這樣的組合

老師載我們去IEON MALL
還放我們去逛街~整個失心瘋了 開始買了起來
好多打折好開心,我買了2件衣服
找到一家很喜歡的店,等到明年我要去東京找分店
店員還問我的熊熊項鍊跟骷嚕頭裙子哪買的
我說在台灣買的 她們說好可愛~好想要~
很可愛的兩個店員:)我們三個也一人買一件~

晚上吃壽喜燒吃到飽!!!!!!!!!!
吃了好多肉也吃了好多蔬菜
我們還很壞的說我們在這吃壽喜燒其他人在吃詰所的晚餐!
整個天差地別 哈哈哈哈~
最後一人還有一枝好好吃的冰



高 卡滋 思妤 小巴


學長 太田老師 小光 亭君



因為還有時間,太田老師又讓我們去購物了!!
我只能說今晚真幸福:)
小巴買了2雙鞋,我又買了1件衣服
都很便宜1000日幣而已
思妤也有買衣服~SALE SALE
卡滋因為前進的速度都很快,所以逛街常常分開逛


今天真是太開心
回到詰所我們5個就在房裡分享戰利品
女人呀~~~~


感謝太田老師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
也感謝學長找的是我們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