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8月的日本,有很多花火大會
原本往年更多
今年因為地震的關係,很多都取消了!
像是八王子的就取消了~好可惜

我們去看的葛飾納涼花火大會是今年東京第一發
也是陶冶唯一可以看到的
因為這小子8月1號就回去了><

為了實現她的願望
雖然這邊真的遠得要死,但我還是去了!!
ライちゃん跟ヒョちゃん也一起

但不幸的是....我們遇到了人身事故
人身事故其實就是有人跳軌自殺這樣
在日本遇到已經不稀奇了
我那時就在思考,日本人一直都是ほかの人に迷惑をかけないように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跳軌~耽擱超多人的時間!
而且我們原本以為很快就會好,但過了快一個小時都還沒開動

我們就想說這樣不行
走出車站搭公車轉搭JR
因為這樣,我們到目的地整整花了4個小時
是不是很誇張!!!!!!


不過這小事故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一到時已經開始放煙火了
對了~人潮多的像是跨年一樣誇張


我們為了找很好的角度看,一直往前走
她是在河堤邊放的,所以只要走到河堤附近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然後因為人潮太多
剩我跟陶冶走在一起~~
我們倆看得很咖心:)


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覓食
先喝了彈珠汽水


之後想排烤花枝
但是排到一半突然說賣完了
亨~我是多麼期待
沒關係,淡水也有!我回淡水吃

我們還買了炒麵跟熱狗
但發生了一點慘劇,就是熱狗上挖沙米塗太多
那哇沙米其實非常的嗆
陶冶的第一口剛好有一坨哇沙米,她就被嗆到了
我默默的把太多哇沙米抹掉XD


邊走回車站的路上還發現這個
醃製小黃瓜
這超好吃的啦~我好想再吃!!


最後吃了冰
那家挺好的,汁可以自己加
所以我們加了好多口味看起來好繽紛!


今日成員


之後回去的路上,她們3個臨時起意說要去夜唱
完全是一群瘋子!
不過我沒有去,因為我帶著隱形眼鏡
所以我就12點多一個人等公車,有點可怕還傳mail給まさ求救

回去之後跑到8號找
まさ
她正在訂富士急的票,但她看不懂說明
一直問我是什麼意思
誰才是日本人呀
因為我也不太懂,就找去過的マル求救
3個人就這樣聊了一下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