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很芭樂,但我想不出什麼特別的了
網誌已龜速在前進
但我最近愈過愈精彩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D

其實我7月的網誌都打完了
只是先隱藏起來
但是8月的網誌一篇都還沒動...少說也有10篇吧~
9月也很豐富,我這星期每天都出門....
因為創大祭的關係
離創大祭只剩不到一個月
要作看板 練舞 練記フェス

然後最近認識不少日本人有點開心
尤其是ひーろー 她是可愛的沖繩人~
跟まさ是好朋友:)
所以他昨天也突然來宿舍玩
因為他要來的關係,我把爆炸的房間整理得很乾淨

回想一下我的暑假
經歷了難過的分離,留下不少眼淚之後
8月跟暑假一起開始了
我就連玩了4天 去鐮倉 迪士尼 cosmos party 看煙火
然後休息了幾天又去東京鐵塔 日本電視台 台場 池袋跟姊姊們吃飯聊天
第二次cosmos party
接著就迎接最後的分離

秋季交換生8月15號是住在cosmos的期限
所以連續好幾天我晚上都沒睡
在各個block串場,跟大家聊天
有時候masa會放電影就跟著她看
就這樣4.5點睡變成習慣

maru要回去前跟他一起吃了壽喜燒吃到飽跟唱歌還有拍貼
中午跟台灣人 下午跟cosmos人這樣
現在想想,我的兩個損友回國前~我都有跟他們在一起:)

大家都離開
日本人也回家,很多人去旅行
我就常一個人待在我們的block
霸占和室 自己在房間大聲唱歌 看小說
還自己去逛街~我對涉谷有點小熟悉了
我還依個人去吃了歐蘇丹的餐點,跟自己約會很開心!

最後就是連玩5天沒停止過
去大阪玩了2天,跟台灣朋友們見面
搭夜車回宿舍,洗澡把行李丟一丟~再出門去長野合宿
2天1夜的合宿比想像中好玩
也認識了不少人~~~~

從長野回來的隔天一早出門去海洋迪士尼
with 張譯文 kawa
本來我的目標是做到第一生命
但很塞的是,明明再10分鐘我就可以做到
但突然說安全警鈴響起,他們要檢查~所以停止了
我好不爽喔!
成了我的遺憾該怎麼補償我,我的唯一目標耶
所以我就用他們發的一張選一個遊樂設施玩的fast pass去玩鬼旅館

接著9月就是一連串爆炸
喔~對 西野KANA也太好看我受不鳥
她太可愛了,而且現場太好聽了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像大塚愛那樣只唱歌
但她跳舞耶~而且布景也用的超美 背後的CG也用超美
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是第一次看KANA的演唱會!
是我在日本第一場的演唱會!
好有紀念意義~

文字好多喔XDD
就先這樣好了~
掰 我要去忙選課跟明天要去郵局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