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可愛くて優しいまりこ最後の日だ
応用クラスのみんな


每次我跟まりこ說她的包頭可愛い
她都會笑笑的說
可愛い!?ヤッター


まりこ每天都是笑笑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很乾淨的女生


因為まりこ之後也有別的事要忙~送別會不來
所以先發感謝狀給她,我們這房也有做卡片給她!!


今天也把教科書的課文都上完了YA
明天要去京都玩,後天大後天是訪問,最後一天寫作文!!

今天下午是浴衣體驗
但是我們幾個太晚進去,好看的都被挑走
所以就隨便選了~~~~
幫我穿浴衣的老師很可愛,她也有在學中文


我的蝴蝶結~她綁得很可愛


今天也有小點心可以吃YA
卡滋超好笑的,她吃了還覺得很餓就想再吃
老師們也很好得給了我們 哈哈



卡滋 學長 小巴 思妤 高


高 小光 亭君 思妤


之後開始玩起遊戲
就是打開扇子把它推出去,要擊倒中間那東西
這看似簡單但是其實很難
因為要輕輕推才行,如果太用力反而會失敗


一開始我一直都不成功~但是はっちゃん就在旁邊教我
然後我就成功了!!!!!!超開心的:)


まなみ超強的~她自己穿浴衣喔!!


之後換
はっちゃん玩,他有時失敗了
就說 っえー国へ帰ろう 笑死我了!
因為我們都一直說
はっちゃん是中國人
他去中國交換了一年所以講的中文是大陸腔
有時跟他講中文他還裝作聽不懂
可是我們還是繼續用中文說話~他就會突然冒出大陸腔的中文
ふゆき也常這樣,兩個中國人


來一張寬衣解帶的照片 哈哈~這是思妤拍的
幫我拆衣服的老師還說 怎麼拍這種照片 哈哈


要在團體照中尋找我的話...我幾乎都在最後一排~~


晚上我們日文系7人組自己去超市
還經過一家和菓子的店~裡面賣銅鑼燒、布丁之類的
小巴跟思妤買了很貴但很好吃的布丁!!

最後我跟思妤 小巴 學長去尋找照相館
因為我們要洗照片(寫卡片用的)
天理的店家很早就關了 那時才6點多 所有店都準備關了
天理本通的店家則是6點準時拉下鐵門= =
所以思妤和學長跟店家討論有段時間

很好的是...我在外面狂被蚊子咬= =
到最後我是跳著回詰所
脫掉褲襪數一數有10幾個 我都快要發瘋了!!
大家趕快去洗大浴場,泡在熱水裡舒服多了....
我真的是跳著走路的XD


對了~就在我們騎著腳踏車趴趴走的時候
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
就是有個轉角的電線桿跟樹上聚集了一堆一堆一堆的鳥
數量多得很可怕....加上被蚊子咬這麼多
我都覺得世界末日來了!!!!
(這景象之後還會提到)

可惜我們怎麼拍都拍不出那震撼感


晚上台灣人們聚集在會議事
因為要作感謝小老師的板子~
我要回去寢室拿東西時,遇到にしがわ跟はっちゃん
他們問說能不能進會議事~我說不行
所以我就幫他們問21日下午自由時間誰要去MALL逛
那時才2個人說要去...結果那天卻爆多人跟去
(之後的事就21日再打)

喔~還有我們這寢的洗手台,整個塞住了
因為頭髮都會掉進去 愈積愈多就堵住了
所以我們去跟下面的人說,請他們解決一下~~
那時卡滋最悠閒,我們就派她去監督
那人給洗手台倒藥讓頭髮融化
,はっちゃん還說那藥超臭的!!
幫我們解決的人就是櫃檯的佐藤君




明天是京都一日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