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專車,所以不用趕電車
只是開到一半才發現助教沒坐上車XDD
助教打給小光,小光說她這個月電話費一定很可觀!!

小巴士裡面 右邊是思妤 左邊是たちばな
たちばな前面是學長
剛好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發現每次たちばな都會發出一個聲音"ウェー"(威ー)
當我開始注意到之後,每次聽到都很想笑

其實我覺得他們都很熱於學習耶~
像たちばな是德文系,他也有在學一點中文
還會偷聽我們說話~然後問什麼意思
像他就說我們很喜歡說 "什麼 什麼"
にしがわ也是~明明是葡萄牙文系對中文也有一點了解

早上先到金閣寺參觀
亮金金的好美
我手上拿得那張是門票喔~很酷吧!!


まなみ  みさと 小巴  思妤  高  たちばな   にしがわ



我們在金閣寺買了御守跟很漂亮的手帕
那手帕真的很美,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粉紫漸層 一個是粉藍黃漸層
我兩條都買然後用粉紫另一條給我媽送人用~小光也是用粉紫
思妤跟小巴則是用粉藍黃的
因為真的很美我們就把中國製給無視了XD
離開金閣寺時長長的樓梯~


我愛小巴相機的柔光


在我們要離開時,看到有兩個人在賣抹茶丸子
還很大方的給我們一人一顆試吃
因為他們很熱情丸子又很好吃~我們決定合買一盒
但很好笑的是,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詰所時,把它遺忘在鞋櫃上了.....
那就送給佐藤君吃吧~(佐藤君的故事之後會說)


中午到一家專門給旅行團吃飯的地方
東西超級多的,這樣是一人份嚇死誰



吃到一半福井老師就把自己的提拉米蘇傳到這邊說要給我們吃
福井飯們就開始搶著要吃,還說不吃自己的但是福井老師的一定要吃XD
話說福井飯真的很多~有時我都快笑死了!
某個不怎麼喜歡的女生也是其中之一
每次看到福井老師就很嗲的聲音打招呼

我之後還學給我們這房的看...大家都笑死了:D

吃一吃思妤就開始因為那個來有點不舒服
因為是給旅行團吃飯的地方,所以樓下是逛お土産的地方
但是我們幾個腸胃最近都怪怪,思妤則是那個來
所以我跟小巴思妤都忙著跑廁所~反正也沒有什麼想買的
那種地方賣的東西都比較貴,畢竟是要賺觀光客的錢!!

之後到清水寺參觀
思妤的肚子也愈來愈痛....
清水寺要走一段上坡,那條路上思妤都是沉默的.....


走到清水寺前思妤也不行了
痛到坐在旁邊休息~我們三個也陪著他
其他人在這前面拍團體照我們也沒過去XD


之後進去參觀,我留下來陪思妤~
雖然她一直叫我進去,她自己在這邊睡覺等一下就好
我說她在睡覺的時候會被壞人拖走
邊幫她搧風邊觀察觀光客們....大陸人好多喔~

みさと跟まなみ參觀完,思妤也睡了一覺好很多了
她們兩個都買了えんむすび(縁結び)的御守
思妤就是在這睡了一覺的XD


我們兩就自己去參觀清水寺了
遇到にしがわ我問他清水寺最有名的是求戀愛嗎?
他說對,一定要去求!!
我們很乖的去抽籤 半吉與小吉 有吉就好了:)


而且也買了御守
快給我們好姻緣吧!!!!



之後就開車離開京都
我們回奈良吃晚餐
這餐我稱為豆腐餐~因為一堆豆腐 黑白的那超怪異的...
但有的還是很好吃喔:)


這間樓下也是賣紀念品的店
所以吃完就在那逛
我跟思妤看到植田老師買了東西,很好奇他買了什麼
他說油取り紙~~因為老師講很快我們沒聽懂,他看我們一臉納悶
就比吸油的動作給我們看,我們一看就說 喔~吸油面紙
他說 對~吸油面紙(中文)
超可愛的 哈哈


回詰所的路上,好像是伶伃開始唱歌
大家就在那大合唱什麼屋頂 舞女 雙人枕頭之類的一堆
一唱他們就說明天晚上要去唱歌~~
我們本來也要去,但是想想我們還有一堆卡片沒做= =


今天開始,我們就在趕工小老師們的卡片
是我們5個人要送的
有時卡滋想睡覺,她都逼我們關燈 我們就開始在那拉電燈
她關掉我打開她又關掉思妤又打開XD
我們房裡是有兩塊塌塌米  中間有門 燈跟冷氣也是兩邊各有一個
所以每次跟卡滋玩一玩 就跟思妤到小巴小光她們那
卡滋就可以關燈睡覺一夜好眠~~


有時候我會是第二個倒下的

但又不是馬上睡著,就會跟卡滋聊一下天,然後笑的亂七八糟
這時就會被門的另一邊罵說不是要睡覺嗎?
而且常常被她攻擊~她攻擊力超強
滾滾功力不輸給魚干女的小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