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ンタビュー的日子終於來了......
所謂的
インタビュー就是訪問
要我們自己製作問卷,然後請天理路人填寫


前面字應該很多,因為我訪問的時候忘了拍照啦~~


第一節我們就在寫問卷內容
我們班都決定主題是對台灣的印象
寫完之後我就跑去思妤她們班看她們做什麼
順便跟まなみ說中文

她是泰文系的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玩(我很壞XD)
有時候思妤會幫忙翻譯一下
一早騎腳踏車到學校時也是~我都停好車
まなみ才到
我就大叫"
まなみ~快點"
然後跟旁邊的はっちゃん說我現在開始要跟
まなみ說中文
はっちゃん才驚覺 對齁~剛剛まなみ一定聽不懂!!
我還跟まなみ說我要訓練她的中文聽力
她一定覺得我很煩~~

印好問卷之後
就騎著腳踏車前往天理本通
尋找路人或店家裡的人幫忙我們做問卷
我們把腳踏車停在寫著"禁止駐車"的地方,
はっちゃん在旁邊顧
他還說自己是自転車の神様!!

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找誰好
就看到了警察局!!!!
鼓起勇氣進了警察局用破日文請警察填問卷
他們人很好的幫我寫了2張

第3張是賣鯛魚燒的老闆幫我寫的
之後走一走突然有人幫我搧風 一看結果是チュンチュン
但是他沒幫上忙,因為他找的店家拒絕我
我就說我要自己找 結果順利結束了~~~~
很謝謝
チュンチュン陪我找:)
然後就去はっちゃん那跟他一起顧腳踏車大家一起聊天

中午騎回食堂吃飯
大家
インタビュー完都買了可樂喝


中午吃飯的食堂
飯前洗手 每人發餐卷 大家做好後雙手合十一起喊いただきます
大家吃飽後又雙手合十一起喊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然後因為我都喊得很大聲所以都會被冬樹說很吵~
但是他愈說,我就要喊得愈大聲!!(叛逆的骨子)
這天會拍照是因為學長說我難得畫了眼線...


今天下午看電影 看得是"Always幸福的三町目"
我沒看過,但是中間我又睡著了XD
後面很感人~小巴一直在我旁邊哭 我又是聽片尾曲聽到想哭.......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們四個都沒有盛飯
まなみ問說我們不吃飯嗎?
我說"我們等等要去吃拉麵!1!!"

沒錯~今天我們四個要跟助教去吃天スタ拉麵
話說我會知道天スタ是因為台灣天理團的時候
好像是王善德還是誰,拿著天スタ的扇子~我就問說那是什麼
他說是天理有名的拉麵!我就下定決心要去吃~~~~

天スタラーメン

他是路邊攤,而且只有一種口味~分中600日幣跟大800日幣



有沒有發現我們每個人也拿了一把扇子

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很辣 蒜醬很好吃!!!!

然後在吃的時候...又看到一群鳥的景象
但是是第二次看所以不會覺得很可怕了~
話說這真是天理傳奇
因為鳥真得好多,然後每一隻間隔都一樣


吃完後我們還到對面的麵包店去逛
我們很愛逛麵包店很愛吃麵包吃會胖的パン



對了~今天是チュンチュン上課最後一天
雖然他送別會會出現~但還是先把卡片給他了
他的卡片內容我們都用中文寫 哈哈哈:)


晚上我打電話給崎濱,第一次用日文講電話
本來想說能不能跟他們來個巧遇之類的,可是機率也太小!!
都快要離開天理了,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
他說明天晚上可以來找我,也會幫我約那些籃球隊的


我覺得我今天從早到晚都要鼓起勇氣做事情~好累
這天我把我的勇氣用完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