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在過了3個月暑假之後
我開學了


才怪


我開始找工作了
不過因為之前的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
所以有點慌了......
但是找工作這種事,好像也是急不得的!
沒工作有工作都煩惱(思婷說的



好啦~雖然我最近常常很沮喪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就讓我用可愛的照片們來裝點我的生活吧!
這篇就以FUKA來台為主題


首先是
親愛的
FUKA在8月底9月初時來台灣了(煙火)
好開心喔~謝謝大家這麼愛來台灣旅遊
回來不到一年就有五位光臨台灣
明年應該也會很精彩!

FUKA是寮長喔~~~~COSMOS的TOTO龍 哈哈
其實一開始跟
FUKA都沒什麼交集
直到
MARU快要離開時(暑假期間) 常常邀請我去1號跟他們倆party
所以我們一起玩了鬆餅party 西野加奈之ㄘㄨㄚˋ冰party 還有深夜電影劇場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鬆餅趴

左上 鬆餅大到看不見盤子
右上 要拍出優雅的姿勢,結果湯池插鼻孔的FUKA


左下 對著鏡頭說:來~吃一口!的maru
右下 看我站著洗碗很辛苦,還特地搬椅子給我坐,結果剛剛好XDDD


於是乎,鬆餅PA就在優雅進食開始,坐著洗碗來結束







西野加奈之ㄘㄨㄚˋ冰趴
在此感謝FUKA粉紅
ㄘㄨㄚˋ冰機的贊助,我們才能開心的辦PA


看看我們是多們努力的製作ㄘㄨㄚˋ冰還有吃冰



我想看到這,大家的疑問就是:跟西野加奈有什麼關係????

好的,就讓我說明一下
不知道是誰玩一玩,突然說這樣很像西野加奈的風格
就一人一條當起西野加奈
不過因為經費有限,將就將就XDDD

先讓大家看看正版的カナ♡


再來是盜版的3位(爆笑)


好啦~不要說我汙辱カナ,我也是她的粉絲耶!
人生就是要自己玩得開心呀~是不是
有這樣一起爽白痴的朋友也是很棒的呀~是不是


之後連JUJU都來了(那是鍋蓋帽子XDDD


這攤後還有卡拉OK趴,但我可能太累就先告退了這樣
其實卡拉OK趴就是在和室唱歌這樣 哈哈哈

深夜電影劇場就沒拍照了
反正就是深夜在和室看電影~
我暑假看了超級多電影!幾乎都是masa邀約的
唷~篇題了

就這樣經過暑假的玩鬧之後
開始會和FUKA聊聊天 說說話 開開玩笑
然後IKU來了~她也是在1號,所以有時還會一起出去吃飯
(就拿一張照片就好,照片太多很難找XD


就這樣FUKA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這次我沒有收留她到我家了
因為媽媽下達禁止令~好險還有IKU跟MARU

她是8/30~9/4來台
我9/2才跟她見到面~但是也玩了整整兩天,很開心
這天我們跟MARU去了 中正紀念堂-西門町-國父紀念館-101
中正紀念堂剛好在辦慈濟的活動
第一次看到這個樣子的中正紀念堂呀~~~~~~~~我要空曠的樣子!!!!!



之後跑去西門吃午餐
先登場的是繼光香香雞~FUKA還被炸炸雞的男生告白 哈哈 笑死


結果不知道該吃什麼,只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竟然走進了Saizeriya~這個....是日本的...在日本不知道吃什麼時也都吃這家 噗
休息 聊聊天 喝飲料 一起吃了個小PIZZA 再出發



之後跑去吃臭豆腐跟阿宗麵線,還有喝珍珠奶茶跟楊桃汁


喔~對了,我們去逛唱片行
結果裡面一直放親我腳的歌,結果我們就中毒了,腦中一直是那首歌XDDD
她們倆其實也是傑尼斯掛的
走一走時FUKA突然唱了いま 我跟MARU馬上接了SHOCK ME
嘻嘻嘻嘻


因為中正紀念堂在維修,所以沒有衛兵交接
就去國父紀念館~不過我們也沒趕到5點最後一班交接
但是有看到降旗儀式呀!我第一次看耶
就在那逛逛 拍照 坐著休息 等天黑




為什麼要等天黑呢?
因為晚上的101比較漂亮
等天色夠黑,我們就前往101吃小籠包去


我吃鼎泰豐吃到知道該點些什麼了
還有,我的褲襪悲劇的在國父紀念館時破了
我打算穿3天的呀~只能把我的小胖腿露出來了 哭哭



不得不說,紅油抄手真是太美味了必點喔~
 

之後FUKA說想上去看夜景
哇哇哇~我第一次自己掏錢上去(之前都是學校出錢 哈
票價漲價了,也改過了~我有三種不一樣的門票喔!



台北的夜景還是一樣的美麗!

這樣鬧一鬧竟然也快10點了
趕快去外面跟LOVE拍照~留下愛的證據


然後跟
MARU說掰掰,去找IKU
話說因為已經走太多路,腿不是自己的了

喔~另外還有兩個IKU社團認識的日本女生來台灣,借住IKU家
所以IKU家讓給我們5個住(爸媽住另外一個家)

晚上洗完澡一直跟FUKA聊天聊到快3點吧~
真是懷念在宿舍的時光,半夜就一直找人聊天吃消夜看電影的
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睡覺
不然也可以去跟別人擠一張小小的床
好喜歡那時光



9/3 和IKU一起去淡水
在淡水一定要吃的就是阿給了,文化阿給真的好好吃


這跟KURI上次來的路線一樣,命運也一樣
就是星期一紅毛城休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小白宮休館
哈哈哈~從小縫縫中拍的小白宮,很像進去參觀一樣吧XDD



淡水老街真是超有fu的







中途IKU的學妹來找她,所以有段期間只有我跟FUKA
我們還是一直吃跟聊天這樣 哈哈
我跟FUKA分享了我的宗教吸引力,實在太好笑了




快6點我們坐船去了漁人碼頭
晚上那邊真的好漂亮喔~





是不是跟台場有得拼
台灣也是很美的(驕傲

 




晚上直奔士林夜市
吃了微笑炭烤跟新發亭的冰
都是大學時期沒事下課會去吃的TAT
好想念那段時光喔我的大學生活阿~~~~~~~~~~~~~~



經過了兩天的走路
腿真的快斷了

最後一天早上,吃了早餐後,就跟大家說再見了


現在IKU應該借住在日本的FUKA家,忙著找房子中吧~~~~
FUKA則是創大開學忙著上課考試寫作業想未來
MARU每天基隆中和奔波上班
同じ空の下で、それぞれの場所でがんばってるみんな♡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元気でねー!



期待明年

照片日記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