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侯硐,maru開著車車繼續前往九份
九份人好多喔XDD
都已經夕陽西下的說


我們的吃吃吃之旅還沒有結束
魚丸跟粉絲



接著是芋圓冰


還有芋頭粿,我買了兩大盒~給三個觀光客一人一個


來到九份一定要到神隱少女的取景地點來
akari說來到台灣知道為什麼千尋的爸媽會變成豬XDDD


接著進攻基隆夜市,我們一直忙著吃 可怕死了啦!!
前一天也吃超多的XD



在回台北的客運上,竟然還跟maru的弟弟搭同一班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在車上一直唱歌,好開心:)
能夠這樣一起在台灣真是不可思議

到現在自己躺在床上還想說,這床之前3個人一起睡過XD
好怪異 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
COSMOS FAMILY IN TAIWAN 3/5
早上又帶她們去早餐店了
她們兩個很愛吃貝果耶XD


接著就前往中正紀念堂了
在自由廣場玩了好久 哈哈哈
整個很青春的感覺XD



然後剛好12點有衛兵交接
就在那看,晃了一下,前往淡水
話說maru跟
ダンビ整個睡到1點才起床,本來下午都要一起的
但是他們4點才到淡水~而且之後還開始下雨QAQ
不過都在台灣就是要一起玩 哈哈

在等待他們兩個的期間,我們三個就是 吃






這兩隻終於來了XDDD
masako也入鏡好好笑~~


既然來了,就是繼續吃吃逛逛 哈哈哈哈哈
好糜爛的生活


以下是まさ逼我戴的XDD
拍完他還說那紗的好像蚊帳.....太愚蠢了!


晚上的淡水意外的漂亮
好喜歡~~~~


晚上他們兩個跟我們全家吃飯
是雞家莊喔~~~~我的愛

她們說吃完才來的卻又繼續吃XD
反正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親愛的你們

雖然你們常問一些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
讓你們擁有這麼不稱職的導遊,真是抱歉!
但是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你們來到台灣 來到我的家 跟我一起度過了開心的三天加上一個晚上
最後一天早上我的眼睛莫名的腫起來
一定是我的身體也捨不得你們走吧(笑)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再一起出去玩,一起吃,一起拍很多白痴的照片
因為我們是無敵的COSMOS FAMILY
你們是我大切な友達(まさは親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