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一堆遊記都沒打完就在打台灣的 哈哈
無名的會員快要到期了,好煩XDD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一直用
但是還是想堅持一下,應該吧~~~~

COSMOS FAMILY IN TAIWAN 3/4
早上帶她們兩隻去早餐店吃早餐


接著就到公館搭客運去基隆了~~
司機很年輕耶!看起來20幾歲而已
我跟她們兩個說,她們就一直取笑我說我愛上司機了


基隆天氣真好,第二次來基隆 哈
很難得有她抱我抱那麼緊的照片,雖然糊掉但還是要放一下XD


還有這快笑死我了
Hollywood的意思


不久後,maru就開著車載著ダンビ來了


她們兩去買早餐時,隔壁兩個人吵著要喝starbucks
我想到今天剛好星冰樂買一送一,就去買了
之後まさ還來陪我排隊
但是我好像在那亂發瘋(我也忘了我幹嘛,應該是用日文亂吼亂叫
她就說她應該留在車子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她自己也玩起來了


喝著buy one get one free的星冰樂
開心的出發了!
(maru因為感冒不能喝


首先開車到了猴洞
那裡是有很多貓咪的地方(洪媽媽不宜到此地





我們在這拍拍照就買車票前往十分車站
平溪線一日周遊劵50塊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但是我們只到十分而已
如果可以,下次想好好的玩平溪
第一次到平溪的我~覺得一切都好有趣,都好漂亮,都好特別



一路上吃吃吃吃吃的,今天真的很誇張 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吃了什麼

豬血糕 豆乾


糖葫蘆


小籠包 豬頭皮 嘴邊肉


油條


甜地瓜


麥芽餅


花枝丸



現榨柳橙汁


就這樣一路上亂吃
還在鐵路上玩了起來 哈哈



到處都有人在放天燈
雖然想要晚一點再放,但是感覺我們不會待到那麼晚
想說早上拍照也比較好拍
所以就畫了:)


やー
台湾楽しかったし、美味しかったでしょー
また来て(o・・o)/~
いつか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よね
わたしたちの願いが叶えるように祈っています☆彡


つづ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