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有更新網誌 哈

但我沒有脫離迷妹世界請大家不要緊張(?

只是回家都很懶得碰電腦打字這樣

今年都已經過完兩個月了,三月也要過一半了

 

2018年的迷妹人生正在上演中

昨天看了太輔的舞台劇

覺得太震撼

他要這樣哭四十場真是太偉大了(拭淚

真的不是我在說,啜泣謝幕真的無敵可愛,讓人好想抱抱他

 

劇情其實已經打了先影藏起來

等到看完第二次或第三次後再公開好了

一方面有些地方想確認一下XD

 

這次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星期一場

 

剩下最後一個星期的我在考慮千秋場的立見

昨天我也是看立見

在推特看到讓票鼓起勇氣私訊

對方是千賀飯,而且她約面交的地點很棒在有樂町

下班直接走過去不用再花交通費這樣

 

妙的是昨天千賀來觀劇了XDDD

其實橫尾也有來但我真的沒認出他(我跪

來紀錄一下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立見位置是面對舞臺右邊中二樓,直接對下去算是在第十排左右

恩⋯⋯

一樓的座位有個中間走道,差不多在前半部的位置最後一排這樣

我站在圈起來這位置

加上站著,可以這樣一眼望去一樓的人

開始前整個超緊張~天呀要看太輔了

燈暗下來之後發現一樓中間有手電筒的燈,是工作人員在引導位置

我那時還想說竟然那麼晚才進來(殊不知是千賀橫尾

 

就在我看得正精彩的時候

前面的三個大姐(他們是座位

開始竊竊私語,有個大姐不知道發現了誰

跟他左右兩邊的朋友說

他們還一直拿望遠鏡看

我太好奇了拿著望遠鏡望向他們的看的地方

整個都是黑的看不到人的臉

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快要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又看到手電筒的燈,恩 在帶人出去

一開燈後坐在一樓最邊邊的三四個女生,就像看到獵物一樣的追出去了

那個最邊邊的位置也蠻妙的,不是面對舞台,是面對一樓觀眾(可以參考上面座位圖

所以他們一定有看到是誰被帶出去才追出去的

前面的大姐們還肯定的說 看吧一定是

好想拍拍她們的肩膀問說請問是誰

一休息我就出去找位置坐

說真的第一幕站一個半小時我整個站的不是很舒服XD

在打鈴說第二幕快開始,進去之後

恩 很好 中間靠走道i列的9.10.11有三個空位(請參考上面座位圖

就是那三個了!!!!!

 

所以我就死盯著對面的出入口

這時有三個人快速的進來

立馬抓起望遠鏡

天呀中間千賀頭髮好顯眼XDDDD

他們走進來速度很快,前後兩個都是黑髮,就千賀一個亮色頭髮

因為有點驚訝所以不自覺得跟旁邊的人說 是千賀耶

他也一直拿著望遠鏡看

問我其他兩個是誰

但他們那時早就坐在位置上,看過去是側臉,加上有眼鏡有口罩的

我就回說 是經紀人之類的吧

殊不知有橫尾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錯了

 

比較好笑的是

他們進來的有點早

燈還是亮著的

所以一樓前面的人就瘋狂騷動

幾乎全都站起來往後看,還有人尖叫

千賀一直用袖子遮臉XDDD

好險之後熄燈開始之後就安靜下來了

 

以上就是發現成員觀劇的小故事

我發現我三月的休假幾乎都獻給太輔

真是太棒了(自己說

接下來確認的兩場都是坐著的,加上不同方向,可以來享受各種視角的沒用男人了

 

 

最後送上超級優秀想頒獎給他的fine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