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室友奇遇記(?

雖然說上班的地方在原宿表參道這,但怎麼樣都遇不到認識的人

即使我中午都很努力的往小巷子鑽也是

 

先說一下星期日我的小夥伴很想吃迴轉壽司,說有一家很好吃但是要先去排隊

我想說哪有那麼誇張

回し寿司活(又稱活美登利)在涉谷西武百貨的8樓

上去的時候感覺很安靜,我10點45左右到的,壽司店11點開

結果轉個彎

恩 長長的隊伍,害我傻眼想說我該不會排不到第一輪吧 結果還好進去了!

每一個都好好吃怎麼辦~~我最喜歡吃有點烤過的,還有酪梨

蛤蜊湯也超級好喝,話說我的小夥伴蛤蜊肉還沒吃完,一瞬間碗就被店員收走了 傻眼

她一直用中文跟店員要蛤蜊XD

吃得好撐也才一千出頭而已

好吃又便宜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其實兩個人都超級想睡覺的,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

就去逛一下永遠21批評了一番裡面的衣服,到底為什麼裡面的衣服愈來愈詭異呀

虧我以前還很愛他

然後去LOFT兩個人在彩妝乳液香水那又玩了很久

因為我買的金額可以抽獎,結果順便被推薦辦信用卡

(結果之後收到通知說沒過

在辦信用卡的途中,手機在包包裡一直有震動,想說又是誰在聊天

辦完之後一看發現室友竟然遇到尼卡在新宿外景

某彩卷行前面刮刮樂中

根據上週節目的經驗,他應該要刮一段時間

但我才跟小夥伴說要離開涉谷去高圓寺的

想一想又覺得,能夠遇到尼卡的機會能有幾次?

所以我就跟小夥伴說下次請他吃炸雞補償他,今天就讓我去找尼卡吧!

到了新宿西口馬上衝去找室友,結果真的是尼卡(廢話

跟東大生一直刮彩卷

我們站在他們的左手邊,離有一小段距離,畢竟靠太近會被工作人員趕

發現他們右手邊也有迷妹出現

推特的目擊都沒有什麼消息

畢竟這邊真的是新宿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

 

站在旁邊的途中一直被烏鴉騷擾

烏鴉超級誇張耶

因為這邊有幾家餐廳,店員把廚餘垃圾推出來,烏鴉就很開心地找食物吃

第一隻烏鴉用嘴搓破垃圾袋之後,把不能吃的東西往大馬路丟(超沒水準的

牠們吃螃蟹吃得很開心

陸續來了三隻,都飛得很低害我嚇死,但我還是堅持站在我的位置看尼卡

他刮得差不多之後開始對著攝影師說話

還一度笑到捧肚子這樣

我們就這樣看了一個多小時的尼卡(?

最後他要離開時奇蹟式地往我們這邊走,直接旁邊經過

超近的

尼卡帥帥

 

所以在東京還真的會遇到熟人耶

室友:而且還是蠻熟的

希望下次遇到太輔

(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